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全新悍马预告图 拥有1000马力或下半年

2020-08-03 11:00: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悍马EV新车的预告视频,从此次发布的视频中我们看到该车的皮卡版和SUV版的车身轮廓新车将在今年下半年亮相,预计2021年上市。

外观方面,从此次发布的预告图上我们可以看到皮卡车型将采用四门车身设计,并在尾部配有后货厢,整体造型较为方正。而SUV车型在造型方面与皮卡车型差不多,可以简单理解为在后货厢上加了一个顶棚。而这两款车型传承此前悍马的,应该有的霸气感。

动力方面,为了满足需求,同时让悍马EV硕大的身材拥有吸能与操控的感觉,据悉新车将由1个电机、2个电机、3个电机的三种动力系统。而3电机版本官方声称最大功率可达到超过1000马力的水准,并且0-96km/h的加速时间可达3秒内。(编译:乔大)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