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劳斯莱斯Spectre将会与iX M60共享动力

2021-12-15 10:41: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劳斯莱斯已经在几个月前给出了它在电动车这张试卷的答案——劳斯莱斯Spectre,这款车将会在2023年第四季度正式发布。作为一款双门大型跑车,这款车将会取代目前劳斯莱斯产品阵容中魅影的地位。日前有消息称,这款车将会采用与宝马iX M60相同的动力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劳斯莱斯Spectre并不会基于宝马现有的平台进行打造,劳斯莱斯为它的首款电动车打造了定制化的架构,所以在开发中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资金。不过在动力方面,劳斯莱斯显然没有必要去开发全新动力,所以它将采用宝马iX顶级版本的动力系统。

根据此前的报道,宝马iX M60将会采用双电机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会在600马力以上。这样的动力加持下,宝马iX M60可以在4秒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这样的表现足以替代劳斯莱斯魅影使用的V12发动机。

劳斯莱斯Spectre是劳斯莱斯旗下的首款纯电动产品,该品牌直接调过了混动技术,直接拥抱纯电动动力系统。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劳斯莱斯会放弃顶级的燃油动力,其首席执行官Torsten Müller-Ötvös 也表示,V12发动机依旧会被劳斯莱斯使用很长的时间。(编译/嘉友)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