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新款奥迪A6假想图 运动的设计让人爱

2021-12-15 10:46: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中期改款奥迪A6的谍照此前已经曝光过,虽然采用了伪装,但还是可以看到一些细节的调整。日前,有外媒基于谍照绘制了新车的假想图,让我们提前看看新款奥迪A6的造型。

在外媒绘制的假想图中,我们看到了一辆更加运动的奥迪A6车型。图片中新车此阿勇了运动感十足的六边形网状黑色进气格栅,还可以明显看到格栅下方安装了雷达系统。新车拥有了一对全新样式的前大灯,不规则设计也十分运动。与上述调整相匹配的还有一个全新的前包围。

尾部的设计风格与前脸基本一致,新车拥有一组全新的尾灯,内部的的光源也进行了升级,具有更强的辨识度。后包围中排气口与整体设计融为一体,但黑色的边框加上不规则的造型,还是很有运动感的。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奥迪A6预计还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组合,包括2.0T低、高功率发动机以及3.0T+48V动力组合。(编译/赛博)

 
 
 

[责任编辑:李蕾 PA065]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