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西安>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动静皆不凡 凤凰到店实拍全新宝马7系

2019-06-18 16:49: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丁晓芳

凤凰網汽车 西安讯 1月16日,全新一代宝马7系在上海完成了它的首次全球首发,作为宝马家族的旗舰车型,宝马7系一直以来都被中国的消费者们所喜爱,5月24日新车在成都正式上市,共推出了6款车型,匹配四种动力,售价82.8-242.8万。尽管是中期改款,但新车不仅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语言,而且在内饰豪华感以及科技配置方面均有所提升。

编辑总结:作为第六代车型的中期改款车型,新宝马7系提升的地方并不少。不过最让人激动的莫过于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下,双肾型进气格栅的变大、贯穿式尾灯的加入以及内饰豪华氛围的提升。在同级别中,BMW 7系是唯一可完全定制的车型,甚至由车主提供材料,自定义车身颜色,专属刺绣或徽章,以及篆刻个性化的中英文文字。每一辆完全定制的BMW 7系,都将成为融入车主独特个性和独到品味的移动艺术品。

车辆提供:

西安中升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霸桥区东三环穆将王立交东辅道

电 话:029--88176666

  

西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