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西安>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8西安中秋车展嘉年华9月23-24日举行

2018-08-30 09:15: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伟

凤凰網汽车 西安讯 9月,是汽车行业最忙碌的月份,众多品牌会有推出新车来占领市场,“金九银十”也是一个黄金的购车期,多款品牌都会有大幅度的优惠促销活动。9月23-24日,由凤凰网汽车、陕西购车网、大明宫万达广场强强联合打造的2018中国西安中秋车展嘉年华就是在“金九银十”的黄金时期,举办的一场人气旺,优惠大的购车盛宴。

回顾以往,凤凰网汽车举办的一系列车展得到了陕西地区经销商的普遍好评,车展现场人气火爆,订单意向数据可观,车展后期团购意向客户资源丰富,有效地解决了各品牌在地市区域的体验营销,有效地完成了销量任务,同时,各区域车展为各地市消费者提供了方便快捷的购车方式,更有丰厚的优惠回馈于广大消费者及网友。

此次车展现场各品牌不但带来了钜惠的优惠幅度,组委会还将为现场订车购车客户准备了近3000的购车大礼包,(贴膜+除室内甲醛),1000元小杨烤肉代金券。现场靓丽车模走秀、互动问答获赠礼品、赏车品车送礼品、一个别样的中秋汽车嘉年华即将上演。

2018中国西安中秋车展嘉年华目前招商工作火热开始,详情咨询凤凰网汽车西安站029-81629067 18681883147

西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