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襄阳>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民警连闯红灯 紧急救助病童

2017-01-09 11:18:37
来源:襄阳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昨日上午,得知一岁多的小宝的病情控制住了,专程赶到市中医医院看望孩子的民警梁飞笑了。

梁飞是襄州区交警大队一中队指导员。4日上午10时许,他带着辅警王卓在冯营路口执勤,一辆公交车突然停在他身前。驾驶员在车上大声喊着:“警察同志,赶紧上来救人啊!”

梁飞没有丝毫犹豫,立即冲上公交车查看。年轻的朱女士一边哭,一边向他求助——一岁多的孩子小宝突发疾病,面色苍白,已经昏迷过去了,急需送往市中医医院救治。

考虑到执勤警车正在其他路段巡逻,调回冯营路口可能延误病情,梁飞当即将朱女士母子俩带到自己的私家车上,火速赶往医院。

由于沿途车多,为争取抢救时间,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梁飞一路上连闯5个红灯,并紧急联系市中医医院急诊部,告诉医生幼童病情,请求开通绿色通道。7分钟后,他把这对母子安全地送到医院急诊部。

昨日,记者了解到,由于送治及时,幼童已恢复了意识,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襄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