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咸宁>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退休驾驶员持假证代班开大客车被处罚

2016-11-25 09:35:04
来源:咸宁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咸宁新闻网讯(香城都市报记者 王奇峰 通讯员 晏斌)12日,省高警崇阳大队民警在 杭瑞高速公路鄂湘收费站检查登记“两运”(客运危运)车辆时,发现一辆大型普通客车驾驶员的驾驶证是假的。

当天下午16时20分许,民警在对一牌号为湘F12***的大型普通客车例行检 查时,发现该车驾驶员周某安所出示的驾驶证系伪造的。

据周某交代,他今年56岁,系某汽车站的退休驾驶员,其驾驶证于 2004年8月到期,因长期未换证已被依法注销。十几年前,由于岗位调动等原因,他没有按规定参加年审和体检,驾驶证被注销后也一直没有重新考取。直到2015年8月份,他到岳阳市某服务公司谋取一份驾驶员代班工作,便在湖南岳阳市场上花200找人办了一个假证。

目前,周某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7000元。

咸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