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孝感>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眼便能认出它 试驾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2016-08-04 11:20:24
来源: 作者:王

动力充沛,隔音是惊喜

此次换代后的全新宝来正式装配了EA211发动机,淘汰了现款宝来上的EA111发动机。相比EA111,EA211采用了全铝制缸体和正时皮带,理论上在燃油经济性和发动机噪音的抑制有着一定的进步。动力参数方面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唯一的区别在于它拥有更早的峰值扭矩爆发区间,从1750rpm提前到1400rpm。

全新宝来将会推出4种动力组合,我们此次试驾的车型便是这套1.4T涡轮增压+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千瓦(131马力),最大扭矩225牛·米,变速箱为DQ200 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实际驾驶中,发动机初段动力稍显薄弱,毕竟排量只有1.4升,待转速超过1500rpm后涡轮开始介入,此时能感觉到动力明显增加,并能带来不错推背感,若想超车可以从容的完成。

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速度足够快,稍微深踩油门它会果断降档,增加动力输出,普通巡航变数箱转速通常会维持在1500rpm左右,若是在S档,变速箱会延迟换挡时间,即使车速提高了,它依然不远升档,似乎不想让你的脚离开油门。低速时,顿挫、闯挡的现象依然会出现,而且从静止启动,车辆总会延迟半秒再向前蠕动。

转向系统由原先机械助力变为了电动助力,这对指向性和路感肯定是会有一些影响,但对于城市日常驾驶来说,这些是不必要的,轻盈的转向是大部分人更想要的感觉。关于刹车我想说的一点就是,虽然刹车力度比较线性,让人踏实,但刹车踏板的高度实在有些偏高,右脚往往要特意抬高一点才能从油门踏板挪到刹车踏板。

全新宝来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结构,这也是这一级别车型的主流配置。悬挂在面对细小的震动时比较从容,能专递一些路面信息给驾驶者又不至于太过颠簸;但如果是较大的震动,车内成员的感受就没有那么好了,悬架的前半段反应会让你以为它能完成任务,但后半段你的身子就会被生硬的来回甩动了。

隔音效果是全车宝来值得表扬的部分。新车对整车隔音进行了重新设计,比现款车型有了巨大的提升。80km/h巡航时,风噪、底盘噪音和胎噪的抑制令人很满意,不会让人感到不适,达到了同级别中上等水平,只是在急加速时,发动机和涡轮工作的噪音会传递一部分到车内。

孝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孝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