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孝感>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武汉将加快非空调车更新

2016-08-04 00:25:00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记者王刚)针对长江日报推出的《无空调驾驶室实测气温50℃》系列报道,呼吁改善市民乘车环境,昨日,市交委公交办和市公交集团再次召开专题会,研究“应急谋远”措施,确定从今日起全力以赴,对全市公交运力进行紧急调配,将目前高温时段上线运营非空调车,全部调改为空调车。

目前,高温时段上线运营的非空调车约400辆,日均乘客15.98万人次。昨日确定,当气温达到或超过35℃时,现有非空调车线路调配为空调车,给这些公交线“降温”;持月票市民正常刷卡乘坐这些空调车,无须补交票款。

公交集团表示,将发挥前期防汛应急抢险的作风,力争用三到四天时间,全力组织从其他公交线路调配出400台空调车,替换下目前高温时段上线运营非空调车。下周一前,确保全部调整到位。

相关负责人昨日表示,市交委及公交办、公交集团近日将与市有关部门一起积极“谋远”,研究我市非空调公交车辆的更新问题,加快与城市发展和市民需求相适应的非空调车更新进程。


 

责编:王华懿

孝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