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孝感>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应城警方追回11辆被盗车返还群众

2016-09-02 10:19:34
来源:孝感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通讯员汪雪琴  程国辉  褚洪波  8月26日上午9点,应城市公安机关在该市郎君派出所举行退赃大会,为受害群众退还11辆总价值达5万多的被盗摩托车、电动车和三轮车。

没想到时隔近2个月,这车子还真追回了,感谢派出所的干警们!”当天一大早,来自云梦县的胡在健老师傅,怀着感激的心情,向民警赠送了一面“破案神速、执法为民”的锦旗。

今年以来,应城市公安机关在“打侵财,反暴恐,保稳定”专项行动中,组织精兵强将深入城乡各地,加大小区、村庄、路面、公共场所等地巡逻防控密度,注重在工作中宣传发动群众,鼓励并呼吁社会各界行动起来,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各类违法犯罪线索,营造出警民群防群治、共建平安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


 

 

责编:叶义飞

孝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