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孝感>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9月10日起铁路再次大调图

2016-09-12 12:22:54
来源:孝感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记者黄佐君  通讯员龚红焰  为配合郑徐高铁开通,铁路部门将自9月10日起对部分线路的列车运行图进行调整。9月7日,记者获悉,铁路调图对孝感火车站无影响,该站车次无变化;孝感北站增开3趟南下列车。

为了进一步方便人民群众出行,高铁孝感北站积极应对,向上争取增开3趟南下列车停靠孝感北站。分别是:济南西——贵阳北(G285次)、青岛——长沙南(G287)、石家庄——深圳北(G531)。以上3趟增开列车主要集中在中午发车,将方便大悟及周边县市群众出行。调图后,孝感北站停靠的车次将达到25趟。

同时,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孝感北站提前应对,积极争取到了一趟由孝感北始发武汉的列车(G6805),同时增开了一趟武汉始发,回孝感北的返程列车(G6806)。

此外,由于9月份郑徐高铁将开通运营,铁路运行图再次调整,此前部分火车票预售期缩短。但9月6日起电话及网络的火车票预售期全面恢复为60天,售票窗口及代售网点为58天(均含当天)。12306网站可提前1小时购票。9月10日起,全国铁路将启用新的列车运行图。


 

 

责编:叶义飞

孝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