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孝感>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应城曙古公路陈河段改造工程动工

2016-11-22 11:15:00
来源:孝感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通讯员  程国辉  张雅琴  艾聪衡  11月8日,应城市曙古公路维修改造工程正式动工。

据悉,曙古公路全长15公里,陈河镇境内曙光(渡槽)至(陈河)古楼公路段达9公里,是该镇汤庙、机房、张场、古楼等周边15个村2万多名群众出行的唯一通道。

今年,在该市交通部门和陈河镇党委政府的共同努力下,为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陈河镇党委政府、村“两委”和群众主动作为,采取上级争取一点、镇政府补贴一点、在外四有人士出一点、热心村民自愿捐一点等办法积极筹措资金,将曙古公路交通建设列入整改维修计划,改造工程按路宽4.5米、厚24厘米铺设水泥路。工程总投资400万。工期近2个月,预计将在12月底竣工通车。届时将可实现晴雨通车,方便周边群众出行,切实解决幼儿入园和农产品运输等难题。


 

 

责编:叶义飞

孝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