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孝感>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我市交警查处首例校车超员入刑案

2016-12-20 11:47:18
来源:孝感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记者 祝伟  通讯员 徐国平  刘季)   12月12日,市交警支队将一辆超员83.3%的校车查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驾驶员余某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刑事拘留。据悉,这是我市首例校车严重超员入刑的案件。

12日下午4时30分左右,市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民警在辖区310省道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当巡逻至新铺镇中心小学路段时,民警发现3台校车正在接送学生,随即对3台校车进行安全检查。

当查到鄂K17735校车时,民警发现车内乘坐学生明显超员,且没有随车照管人员,立即将校车驾驶员控制,并对车上乘坐学生进行清点。经现场清点,校车核载18人、实载33人,超员83.3%,涉嫌严重超员。民警立刻固定证据,依法扣车。

经查,驾驶员余某系孝感市皇舆校车服务有限公司聘请驾驶人,当天为孝南区新铺镇中心小学接送学生。目前,余某因为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依法刑事拘留。同时,市交警支队向有关部门通报情况,责令校车所属的孝感市皇舆校车服务有限公司立即停业整顿。


 

 

责编:叶义飞

孝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