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孝感>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武孝城铁“孝感号”品牌专列元旦发车

2017-01-03 14:27:46
来源:孝感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记者李琦 通讯员周鹏  月1日,市城投公司携手武汉铁路局打造的“中国孝文化之乡·孝感号”品牌专列在孝感发车。

上午9时50分,记者登上C5304次列车,一股浓烈的孝文化气息扑面而来——耳边回响着“欢迎您乘坐‘中国孝文化之乡·孝感号’动车组列车”的广播,举手间,小桌板上的槐荫风光尽收眼底,抬起头,行李架上“水乡澴城绿韵孝都”的字样触手可及……“孝感号”通过广播报站、车门贴、行李架彩贴、LED屏、头枕片、小桌板等,全方位营造品牌效应。乘客们纷纷表示,能在列车上看到这么多孝感元素,感觉很亲切。

据悉,武孝城铁是国内目前首条以“孝”冠名的城铁专线,元月5日铁路运行图调整后,“孝感号”有望载着满车的“孝文化”元素,上至北京,下至广州,辐射京津冀和珠三角两大客源地,成为全国人民了解孝感的新窗口。


 

 

责编:叶义飞

孝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