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孝感>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车厢剩两座椅 窗户用钢条加固

2017-05-09 10:27:44
分享到: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记者魏娜 通讯员董冠男)好好的面包车被拆得只剩两个座椅,为了装更多的货物还在车内窗户边加装了钢条,“这样对车辆结构进行改装,车子一快就会翻车,太危险了”。昨日,江汉区交通大队民警对汉正街内“客改货”面包车进行集中整治。

昨日上午8时,整治民警来到友谊南路,此时正是汉正街忙碌的时候,不时有面包车在路边停车下货,只留出一股车道让过往车辆通行。民警拦下一辆全顺中型面包车,当司机打开后备厢时,这辆面包车并没有拆除座位,只是在后座装了少量的货物,随后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教育和警告后放行。

随后,又有一辆面包车被交警拦下,这辆面包车同样没有拆除座椅,但是车后座装满了货物。交警对司机进行了安全教育,严令其不得装载货物后,开出了200罚单。

9时45分,交警拦下一辆车牌号为鄂APA225的白色面包车,这辆中型面包车内只剩下驾驶室和副驾驶两个座位,车后座位全被拆除,车内堆着起重设备,车内窗户边还加装了钢条。

江汉交警当场将这辆鄂APA225白色面包车暂扣调查,并对驾驶员处以2000元罚款,要求司机限期将车内设施还原。

据了解,自我市三环内限制货车通行以来,有一些驾驶员为了拖货,私自将客运车辆的座位拆除,以求得更大的空间装载货物,这一现象在汉正街周边区域非常明显。


 

 

责编:叶义飞

孝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