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正文

年前购车怎么选?这款高品质的纯电旗舰座驾值得入手

2024年01月29日 10:3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春节前夕往往是购车的好时机。一方面,各家品牌已完成一年的上新,好车增多,消费者自然选择更多。另一方面,选购一台品质好车,既犒赏自己、回馈家人,也开启了奔赴新生活的征途。去年岁末上市的ID.7 VIZZON,凭借颜值和品质出圈,成为合资品牌新能源汽车中的“黑马”,迅速引发了消费者们的广泛关注。

ID.7 VIZZION延续德系品质,从工艺到智能制造层层严格把关,历经严苛检测,保证品质可靠安全,成为“品质党”的不二之选。现在入手,享限时订购权益礼包,质价比高。

· 安心过节 首选品质

回顾2023,国内汽车市场卷到飞起,不光传统车企、造车新势力纷纷推出新能源产品,互联网大厂也加入战局,市面上的新车尤其纯电新车琳琅满目。汽车的智能科技不断革新当然是好事,应接不暇的黑科技令人血脉喷张,刷新着人们的感官体验阈值。回归到出行生活的初心,汽车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并非短期的搭子,更像是一位亲密陪伴、细水长流的伙伴,可靠性和安全感远比新鲜感来得更重要。

ID.7 VIZZION的可靠品质首先体现在设计细节上。整车采用了“自由之形”设计理念,造型宽体低趴、线条流畅,掀背设计凸显轿跑风格,同时降低风阻,实现美学追求与实用功能双赢,符合中国人审美。LED灯组、半隐藏式拉手、防蓝光悬浮智能大屏等诸多细节之处彰显轻奢质感。这样的一款车开回老家过年、开到外地自驾游都倍儿有面。

其次,多维安全将品质原则贯彻到底。春节期间,许多用户选择开车回家过年,座驾的安全性能无疑是重中之重。ID.7 VIZZION传承大众品牌安全和高品质基因,构建了车身安全、三电安全、驾驶安全、隐私安全等高标准的安全保障体系,给足用户安全感。

材料上,采用高强度钢铝混合车身,高强及超高强度钢占比超过81%,车身扭转刚度超过惊人的46100Nm/deg,足以碾压百万级豪车。电池安全领域,ID.7 VIZZION从电芯、模组到电池包实行“铠甲式”多重保障,并进行了多达436项的安全测试,全方位守护电池安全。

归程路途漫长,或遇堵车,长时间的驾驶容易产生疲劳,引发危险,此时ID.7 VIZZION的智能安全配置派上大用场。标配的AR-HUD系统可将导航、巡航、车道保持以及与前车距离等关键指示信息融入道路实景,用户能直观看到关键行驶信息,按照指示标识驾驶即可,无需转移驾驶的注意力。上高速后,用户可以一键开启辅助驾驶功能,无论变道、拥堵还是变速,都能在这个全速域辅助驾驶系统下轻松完成,有效避免了驾驶疲劳。

若遇行人或障碍物,自动紧急刹车系统也能立即作出反应,迅速刹停,确保安全。万一遭遇不幸,系统检测到驾驶员长时间未接管方向盘,将会自动停车并自动激活电子手刹EPB,有效降低发生事故的风险。

· 越级空间 舒适先行

新春佳节,免不了要采买大包小包的伴手礼、走亲访友串亲戚,忙前忙后,此时尤其需要一位包容且贴心的座驾来搭把手。在20-25万元级别纯电轿车中,ID.7 VIZZION的旗舰级空间设计是独一份的,在空间利用率和智能配置上媲美C级车。

ID.7 VIZZION轴距长达2965mm,远超同级,确保座舱足够宽敞,满足用户过节期间走亲访友的空间要求。前排驾驶者前脚掌到后排乘客坐姿中心的距离为1910mm,后排腿部空间为1014mm、头部空间为959mm,以B级车的身材挑战C级车的空间,实现了超越同级的“净值空间”。进入座舱,能明显感受到头腿部空间宽裕和手部舒展,座椅支撑性和舒适度不错,行车过程中也十分静谧,一家老小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舒适空间。此外,后尾箱的掀背设计大幅提升载物能力,堪比SUV,不管装载归家行囊还是过节礼品,都绰绰有余。

同时,可隔热防晒、避免“烫头”的SkyView 智能光感天幕,具备记忆功能、自动调节的Smart Air 隐藏式智能空调,达到影院级别效果的哈曼卡顿音乐空间,可实现PM2.5实时检测和空气净化双重功能的纯净空间等等,各项智能配置充分考虑用户个性化需求,足以适配不同人群的舒适需求。

如今,随着智能科技军备竞赛回归理性,好用、实用逐渐成为核心需求,升级后的ID. OS 2.0车载智能系统实现了智慧且贴心。ID. Mate AI智能管家就像用户的知心朋友,从日常用车场景来看,它不仅可以为用户智能推荐车辆保养管理、电影娱乐等多种日常用车项目,而且还能够根据用户喜好进行学习,提供“高情商”沟通服务。此外,与科大讯飞联手推升级后的语音系统,支持连续对话、可见即可说等语音交互体验,情感沟通更人性化。不仅新手司机易上手,老司机也能在智能配置的设计细节中获得轻奢级别的体验,为新春佳节的出行生活带来更多暖意。

· 补能便捷 长途无忧

应对用户的“充电焦虑”,一汽-大众有一套贴心的补能方案。用户可通过APP远程控制日常充电,不仅支持即插即充、断电自恢复,还能识别车主身份。截止 2023 年 3 月 16 日,已建成 1073 座充电站 9405 个充电终端,覆盖 160 个城市,实现北京、深圳、成都等 TOP16新能源重点城市 5km 内必有一个超充站的深度饱和覆盖,打通 31 条旅游出行补能线路,用户可以轻松充电补能,享受即插即充、无感支付甚至上门加电等服务。

买车过年,讲究面子里子都到位,关键是品牌常青、品质过硬。作为一汽-大众首次进入纯电轿车领域的旗舰车型,ID.7 VIZZION既有亲朋好友们认可的德系品质,又聚合了多维安全、经典设计、越级空间等多项优势,从硬件到软件,综合实力表现不俗,质价比高,自然成为节前购车的首选。ID.7 VIZZION提供AIR、PRO、PRIME和首发版四个版本,官方指导价分别为227,777元、237,777元、262,777元和230,777元起,并推出限时多重旗舰礼遇,优惠力度对比同级诚意满满,此时入手最具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