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5月28日东风A9青海区域儒雅上市

2016-05-30 08:0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2016年5月28日,东风A9青海区域正式上市!阴沉多日的天气,终于在今天露出了笑脸,遍地的阳光无不在表明这是个好日子,青海怡煜晨嘉4S店内,人声鼎沸,欢乐的气氛在东风A9正式亮相的那一刻达到了高潮!

活动现场精美冷餐

东风A9,儒雅座驾。作为自主品牌高端车型中的翘楚,儒雅座驾东风A9已经来到我们身边。活动开始后,由东风A9营销平台总监杨新强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辞。

青海一直以来都是藏传佛教重要传播区,此次东风A9青海区域上市,青海晨嘉店相关领导几经辗转,请到了塔尔寺活佛为东风A9做开光祈福,并在塔尔寺高僧陪同下,前往青海湖采集圣水。今天活动现场,播放了记录活佛为东风A9开光及青海湖圣水采集过程的视频资料!

东风A9营销平台总监杨新强、东风风神西北大区总监张强先生、青海煜展集团乘用车总公司总经理朱飞先生、东风风神青海晨嘉专营店总经理张永波先生为东风A9揭幕。

东风A9定位于越级体验的儒雅座驾,服务于挥洒精彩人生的客户,他们是务实进取的成功者、踏实稳健的领导者、热爱生活的思想者。


东风风神青海区域A9品牌总监赵俊先生讲解东风A9


东风风神西北大区总监张强先生公布东风A9价格

东风A9的外观造型沉稳,营造出了公务场合所需要的气场。车辆前脸运用了官方称之为“乾卦”素的家族式设计,配合LED前大灯为车辆增添了科技感。

车身侧面简洁,没有太多的装饰点缀,而车尾细长的尾灯与镀铬装饰相连,使车辆尾部视觉感受更宽大。

作为旗舰车型,东风A9是东风自主开发的首款高端乘用车,长宽高分别为5066mm、1858mm、1470mm,轴距2900mm,造型大气、稳重、儒雅;搭载1.8THP发动机和爱信6AT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8.5秒,工信部油耗仅6.6升/百公里,在世界级豪华行政轿车底盘的加持下,千钧动力尽情挥洒。

东风A9对驾乘者有着全方位的呵护——HUD抬头显示、360度环绕影像,令驾乘者安心;双星导航与Telematics服务伴驾乘者跨越沟壑;四区独立自动空调净化空气,沁人心脾;NAPPA真皮座椅、10点气动按摩和通风/加热功能时刻关怀驾乘者;INFINITY 12声道高保真音响聆动心神。

东风A9还为消费者提供专享的“专+快”服务:专属上门取送车、代步车服务;30分钟的快速反馈、1天内专家现场服务,让尊荣渗透至每个细节。5年12万公里的行业最长质保期,真正让用户无忧。

与此同时,东风A9提供多种灵活的金融政策。定额贷让消费者以“9”之名乐享两年免息,轻松用车;常规贷让消费者享有极低首付金额;一证贷则仅需一张身份证即可享有24小时提车的超高效率;无论哪种贷款方案,此外,多种弹性贷款方案助用户超前一步,以大气视野驶向儒雅生活。


东风风神青海晨嘉专营店总经理张永波先生为首批车主交付新车


东风A9品牌团队服务承诺宣誓

2015年,东风风神年度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迈入规模化发展的全新阶段。2016年第一季度,东风风神销量达39087台,同比增长22.8%。其中轿车15655台,同比逆势增长24.0%,SUV 23432台,同比增长22.0%。在市场白热化竞争显著提升,自主轿车需求显著下降,自主SUV 增速放缓的情况下,东风风神成功实现2016年的良好开局。东风风神正稳扎稳打,逐步完善3系(A30)、6系(新A60、L60)、9系(东风A9)及X系(AX7、AX3)产品线,创造“轿车+SUV”双线并进、比翼齐飞的美好局面。

与此同时,东风风神始终关注用户需求与体验,持续强化全价值链的质量管控,坚持品质改善,质量水平逐年攀升,“质量经营”战略已屡结硕果。2015年,东风风神各车型内控质量指标S-AVES、PPM、3MIS全面达成。J.D.Power 2015年发布的数据显示,东风风神IQS、CSI、SSI、APEAL等指标均取得显著进步,位居自主前列。其中,CSI(售后服务满意度)、APEAL(设计性能魅力质量)荣膺中国品牌双料冠军,分列行业第五和第六,超越众多主流合资品牌。

东风A9的面世,吸引了众多汽车媒体人的目光,借此东风A9青海上市之际,青海晨嘉4S店组织媒体座谈会,为青海汽车媒体人答疑解惑!

今天,东风A9青海区域正式上市,未来,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东风风神青海怡煜晨嘉4S店
经销商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东经济开发区金和路15号
经销商电话:400-076-6675 转 4544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