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西宁>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传祺“势不可挡“兰州收官

2016-06-03 08:0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5月28日,在甘肃交通备战训练基地,“擎动世界 势不可挡“试驾活动点燃引擎,广汽传祺携GA8/GS4 /GA6/GS5Super全系车型重磅登场。从观看GA6极限漂移、GS4单边贴地等车舞表演,到购车豪送五重礼,兰州消费者感受了传祺家族越级操控魅力。从今年3月起,传祺家族身影横跨全国32座城市,通过地面“攻击战”形式,在传统淡季车市开辟出热销之路;4月,传祺全系热销超2.8万辆,同比劲增227%,GS4跃居SUV销量前二,引领中国汽车品牌。

点燃”TiPOWER“引擎,传祺GS4/GA6超牛绝技赛道称雄

广汽传祺“擎动世界 势不可挡“试驾活动融合挑战性与趣味性,设置了车舞表演区与对比试驾区,以及密室逃脱挑战区。其中,“Ti POWER”作为传祺第二代动力总成,助力传祺GS4/GA6 235T完成超牛绝技。

活动开场,美女车手驾驶GA6 235T送上一场酷炫的飙车表演,双车对向漂移180°、高速漂移入库、无人驾驶、天使之吻等超牛绝活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GA6 235T是一款B级轿车,仅售紧凑型轿车的价格,丰富配置更是超越同级,采用博世最新ESP9.1、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HH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等,全方位保证驾驶安全。

上市一周年收获23万车主青睐,传祺GS4堪称中国当红爆款。本次“势不可挡”兰州站活动,“超牛PLUS”传祺GS4 235T祭出超牛绝活,在专业车手驾驭下,无惧坑洼赛道的阻挠,凭借高强度钢车身与底盘的超强平衡力,献上单边贴地飞行秀,只见其单边轮胎抓地,托起近1.5吨车身,稳稳行驶数圈,惊险刺激令观众直呼过瘾。

同时,传祺还组织了GA8区域新车品鉴会,上百名消费者蜂拥而至,体验这款历时5年研发,耗资超10亿,在完全正向开发的C级平台上倾力打造的中国豪华旗舰;动态静态体验后,消费者对其内饰与后排座椅豪华设计交口称赞,给予起步加速快,换挡平顺好评。实际上,传祺GA8每一处设计、每一块选材都经过反复甄选与调试,对于至臻品质与技术创新的不懈追求近乎苛刻,完全可以与合资豪车相媲美。

狂揽订单超350台,传祺“势不可挡“兰州完美收官

4月是国内传统车市淡季,广汽传祺全系劲销超2.8万辆,逆势增长227%,“超牛联盟”GS4挺进SUV销量前二。为让消费者轻松入手传祺车型,本次“势不可挡”兰州站推出钜惠政策,传祺GS4 200T/235T最长可享3年期0利率,GA6 235T一年气球贷,日供低至6块6。传祺235T发动机符合国家推出1.6L排量及以下购置税减半政策,购车轻松省出一部iPhone6s,0压力做传祺车主。

本次热销嘉年华劲推的巨额优惠,使团购气氛异常火爆,活动进行2小时,龙虎榜单密密麻麻,斩获单超350台,消费者满载而归。在500多名消费者中,经商的李先生成为活动首位车主,他开心地表示:“平常在各个地方跑,买一辆省油的SUV非常必要,以前开过朋友的GS4,相对很省油,赶上活动立即买了。”

今年3月起,广汽传祺“擎动世界,势不可挡”试驾活动拉动引擎,历时2个多月,引爆全国32城消费者的激情,超2万人次亲身体验,斩获订单破1.3万台,创造淡季车市热销神话。“超牛PLUS”传祺GS4 235T单边贴地飞行、GA6极速漂移等车舞表演深入人心,续写“擎”动赛道传奇,“势不可挡”活动显然成为了消费者喜闻乐见的试驾体验。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