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逐色热贡 长安铃木维特拉敢行之旅

2016-06-13 23:37: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李

  

凤凰汽车 2016年5月29日,长安铃木维特拉敢行之旅第二站——“逐色热贡”活动在青海再度启程!这里有奇峻秀美的自然风光,更有古老神秘的非遗文化,这是一段释放勇气的冒险征途,更是一场追逐信仰的奇妙旅程!

  

在此次的敢行之旅中,“青春代言人”维特拉将一如既往地陪伴左右,以其勇闯天地的专业态度,“敢做、敢拼、敢担当”的无畏精神,与年轻人们一同翻越壮丽山川,征服茫茫高原,探寻非遗文化,领略大美青海!维特拉同级唯一的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可以带领敢于冒险的年轻人攻克拉脊山险峻的盘山公路,完成每一个完美过弯,越过每一片砂石泥泞;维特拉澎湃无双的1.4T发动机可以助力心向自由的年轻人在青海湖畔肆意驰骋,享受每一次激情加速;维特拉专业强悍的底盘可以帮助不畏挑战的年轻人征服陡坡绵延的青海高原,过滤每一道坑洼。有了维特拉至强性能的加码,险峻的山路和高原的陡坡将不再成为你前进的阻碍,一切坎坷都将化为坦途!而维特拉超大面积的双层可开启式全景天窗不仅可以让你在拉脊山巅眺望青藏高原、与蓝天白云来一次亲密接触,还可以让你在青海湖畔伴着蓝天欣赏牛羊成群,更能让你在热贡艺术区感受色彩的视觉冲击。如果你还觉得有些单调,那么你还可以用语音操控维特拉的Apple CarPlay智能互联车载系统,点播几首曲目,或是跟手机那端的朋友分享一路的趣闻。总之,若是你想释放激情野一把,维特拉可以动若脱兔,陪你四处奔跑;若是你想停下脚步感受风景的旖旎,维特拉可以静如处子,陪你沉浸其中。只要你想,维特拉都能带你去实现!

  

飞扬的青春纵然离不开激情的点缀,但更需要精神上的升华。以“激情”为核心品牌价值观的长安铃木希望通过此次的敢行之旅“逐色热贡”活动,年轻人们不仅能够感受到维特拉带来的无限激情,更能受到非遗文化的熏陶,在艺术的洗礼下净化心灵,感悟生命的丰富多彩。

灿烂初夏,风光正好,让我们跟随维特拉的步伐一起深入青海,逐色热贡,在西北的广袤高原上放飞炫彩青春!

此次活动的第一站 拉脊山

  

西宁市出发,离开喧闹城市,翻越拉脊山

  

拉脊山曾称小积石山或述山。位于湟水和黄河干流之间,西起干子河口,东到青海省界。长260公里,宽20-40公里,山峰多在海拔4000-4500米之间,最高峰野牛山海拔4832米。

第二站 青海湖

  

  

青海湖处在高原山间盆地,四周为巍巍的高山所怀抱,南傍青海南山,东靠日月山,西临阿木尼尼库山,北依大通山,这四座大山海拔都在海拔3600米至5000米之间。

  

  

第三站 走进热贡 唐卡艺人

  

  

  

热贡艺术是藏传佛教艺术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颇具广泛影响的流派,从十五世纪开始,发祥于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同仁县境内隆务河流域。数百年来,这里有大批艺人从事民间佛教绘塑艺术,从艺人员之众多,群体技艺之精妙,都为其它藏区所少见,故被誉为“藏族画家之乡”,而同仁地区在藏语中称为“热贡”,因此这一艺术便统称为“热贡艺术”。勤劳的热贡艺人数百年来足迹遍及西藏、青海、四川、甘肃、内蒙古等国内各地和印度、尼泊尔、泰国、蒙古等国,给这些地方留下了众多精美艺术品。这门独具一格的古老藏族文化艺术,其作品造型准确生动,工笔精细绝美,色彩艳亮,富于装饰性。其质朴的画风、匀净协调的设色、惟妙惟肖的神态刻画,充分体现了藏族人民勤劳的智慧和灿烂的文化。热贡艺术是我国文化宝库中一枝瑰丽的奇葩,也是藏族不同地区之间、藏汉民族文化之间交相辉映的产物。

  

  

  

接下来该了解带我们走进如此美景的维特拉

在特殊的环境和路途上,维特拉并没有我们所担心的问题存在,表现超出我们的预期。无论是Jeep路虎还是铃木品牌,越野世家都拥有一样的共性,便是追求自由的情怀和无处不可达的勇气。

  

在21世纪的智能化浪潮下,铃木也前瞻性地将智能体验引入其四驱系统,因此也有了长安铃木维特拉采用的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浓缩了铃木40余年的四驱精髓,而且变得更加智能,自动、运动、雪地和锁止四大模式,让四驱系统也进入了“手自一体”的新时代,傻瓜式的操作加上强悍的全天候、全地形适应能力让驾驶乐趣倍增。

铃木汽车审时度势,于1988年推出了全球第一款适用于城市的越野车——维特拉(这也是日后众多城市SUV的发展源头)。铃木不仅将其在四驱方面的先进技术应用到维特拉家族之上,还开发出了比分时四驱更为先进的全时四驱系统,持续引领四驱潮流。

  

从1970年至今,铃木的四驱系统一直在不断进化,从分时四驱到全时四驱再到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按键在变、模式在变、功能在变,唯一不变的是骨子里超凡的越野基因和执着追求。

  

维特拉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75/1775/1610mm,黄金比例的灵动车身尽显时尚大气,与年轻人器宇轩昂、朝气蓬勃的气质相得益彰。粗壮且颇具立体感的前脸镀铬格栅和极光神似,带来强烈的时尚感和视觉冲击力;铿锵有力的压痕式侧身线条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塑造出蓄势待发的矫健身姿,似乎在告诉世人并非路虎发现牧马人大切诺基才有令人血脉喷张的气势;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悬浮式车顶配合“野味儿”十足的尾部更显个性时尚,爆表的颜值和满满的正能量对年轻消费者有着不可抗拒的吸引力。

  

维特拉不仅是锐意进取的乐活者,还是眼光独到的前瞻者。身携越野基因、强悍性能、无忧安全三大独门绝技的维特拉用自己的方式重新定义着时尚的含义。仅在车身配色层面,维特拉就提供多达6种极致纯美的单色车身和4套炫酷缤纷的双色车身。而所搭载的荣获了“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殊荣的1.4T发动机和1.6L发动机,则给了年轻人说走就走的底气和实力,让他们在前进的路上动力十足,越挫越勇!且拥有1.6L+5MT以及纯进口的1.4T+6AT、1.4T+6MT三套动力组合任你挑选,前进的速度由你掌控!

  

此外,维特拉在配置上也大打青春智能牌,充分满足年轻消费者中“移动控”的需求。双层全开启式电动全景天窗不仅时尚感十足,还赋予了维特拉更宽阔的视野。“果粉”翘首以盼的Apple CarPlay系统在维特拉身上也得到搭载,开启了智能语音操控新时代,让年轻人在执着前进的道路上更加专注。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