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雪铁龙科技创享体验营第3季开营

2016-06-16 16:34: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是不是厌倦了日子的平淡,

想来一场潇洒自由的旅行?

东风雪铁龙科技创享体验营第3季,现场体验法兰西之“舒适 时尚 科技”,赢取法兰西创享之旅!

6月18日,主题为“驾•享法兰西”的东风雪铁龙科技创享体验营第3季将在西宁热辣开启。与前两届不同,本届科技创享体验营将竞赛性与趣味性结合,可谓“四享合一”。

驾享:竞赛式全系车型试驾体验,淋漓尽致地感受WTCC赛道带来的激情驾驶乐趣。

持享:参加标准赛道计时赛,单站第一名可获进口红酒一瓶。

购享:本年度最大购车钜惠。厂家现场举行直销团购会,超值团购优惠,公平公开一口价;同时现场多轮循环抽奖,液晶电视、蚕丝被等多重好礼,精彩不停!

随享:玩游戏抽奖、现场派奖、微信抢红包、赢取法兰西创享之旅大奖。

目前,东风雪铁龙科技创享体验营第3季正在全国如火如荼举办中。此次西宁站,除了固有的创新式体验项目, “动力效率最高、体验效果最好、经济效益最优”三效合一的新一代高效能中级车C4世嘉和城市SUV新风范C3-XR也是备受关注的热点试驾车型。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快报名!快报名!快报名!

扫二维码玩游戏通关即抢现金红包+赢取C4世嘉一年使用权+开启法兰西创享之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青海金岛长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西宁城东经济开发区昆仑东路6号金岛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0971-8119888

经销商名称:青海俊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西宁市城中区同安路145号
经销商电话:0971-7171555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