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雪铁龙“C6合伙人行动”盛大开启

2016-06-29 08:1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2016年5月25日,东风雪铁龙携手全球最大汽车天窗生产商伟巴斯特在上海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下品鉴沙龙。由此,东风雪铁龙“遇见我的预见——C6合伙人行动”盛大开启。

据了解,此次沙龙活动系东风雪铁龙携手11家全球顶级汽车配件制造商,同时也是C6的供应商,共同发起的“遇见我的预见——C6合伙人行动”中的首个线下品鉴活动。东风雪铁龙C6合伙人行动,除包括线下品鉴沙龙,还包括携手《舌尖上的中国2》导演丁正联手打造系列视频短片,并联合凤凰传媒,推出一系列具有趣味性、互动性的线上体验项目,线上线下的全面结合,将深度解析一辆极致好车的造车理念,传递雪铁龙品百年造车理念及高端车创新精神,通过体验的方式将全新高级轿车C6的产品亮点进行深度解读。


东风雪铁龙及伟巴斯特嘉宾在全新C6车前合影

合伙人行动,彰显C6法系奢旅风范

作为东风雪铁龙全新高级轿车C6,其汇集了PSA集团全球优势资源,是一款于巴黎设计,在中国首发的全球战略车型,也是雪铁龙品牌舒适、时尚、科技精髓的集大成者。从1928年AC6诞生起,雪铁龙高级轿车已经有着88年的历史,这88年中经典车型层出不穷,这源自于雪铁龙品牌不断自我突破、引领时代变迁创新精神。东风雪铁龙全新高级轿车C6不仅肩负着对雪铁龙近百年高级车历史的传承和发扬,更承担着将全新品牌形象完美地传递给中国消费者的重任。

为了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与多化的用车需求,东风雪铁龙C6突破了传统中高级车在配置和设计上的局限性,以时尚的设计、奢华的内饰以及十足的科技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高级别的驾乘体验。本次品鉴沙龙上体验的天幕式可开启全景天窗更是伟巴斯特工艺中的最优代表,充分展现了雪铁龙和伟巴斯特两个百年品牌的深入合作成果。它采用了同级别唯一顶部安装倾斜外滑式全景天窗以及业界领先的一体式全钢大框架结构,从科学、安全、美学等多角度,提供独享的法系奢旅体验。此外,天然纹理实木木纹装饰、全舱进口的NAPPA头层牛皮在提升乘坐舒适度的同时,更从细节之处凸显C6的品味与档次感;同级唯一的12.3英寸全液晶彩色数字仪表盘,也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具科技感的驾驶体验。


伟巴斯特工作人员为东风雪铁龙嘉宾讲解天窗产品

体验至上,演绎C6的故事

2016 年是东风雪铁龙承上启下的开局之年,同时也是东风雪铁龙的“客户体验年”——用体验的方式强化消费者对东风雪铁龙全新品牌形象、新产品、新技术的感知。为了强化这种“体验”,东风雪铁龙携手11家国内外知名汽车配件制造商,共同开展“C6合伙人行动”,通过深度挖掘合伙人背后的故事,为消费者全面解析C6每一处精致细节中所蕴含的匠心精神。

整个“C6合伙人行动”将以系列视频、系列讲座、系列文章的方式,分别在线上、线下对C6的极致匠心进行深入浅出的剖析。


媒体嘉宾探访伟巴斯特上海工厂

5月25日,一部探究汽车消费文化的7集视频短片已正式上线。该系列视频由执导《舌尖上的中国2》的著名导演丁正亲自操刀,通过来自各行各业精英人士的口述,巧妙地将东风雪铁龙和C6合伙人为追求极致驾乘体验所付出的努力娓娓道来。首支视频中,《梦想改造家》御用建筑设计师王平仲评价C6的天幕式可开启全景天窗设计为:“搭建了人与自然的桥梁,而你遇见的就是我预见的。”

除了视频,东风雪铁龙更携手凤凰传媒,推出一系列具有趣味性、互动性的线上体验项目,将全新高级轿车C6的科技亮点进行逐一解读。

当然,整个“C6合伙人行动”中最重要的一环是走进这些C6核心零部件供应商合伙人的生产研发基地,举办系列品鉴沙龙,实地体验C6零部件的生产工艺,聆听技术人员解析配件对一辆车的重要意义。

未来3个月内,东风雪铁龙将携手更多“C6合伙人”推出共计11场品鉴沙龙活动, 相关视频和线上互动也将同步推进。相信这场跨汽车生产企业、零配件供应商、媒体的联合体验行动,一定可以触动消费者多维的感官,将C6的舒适、时尚和科技从感性、理性等层面完美表达,为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全方位体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青海金岛长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西宁城东经济开发区昆仑东路6号金岛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0971-8119888

经销商名称:青海俊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西宁市城中区同安路145号
经销商电话:0971-7171018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