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风神品质之旅第三季西宁站完美落幕

2016-07-19 08:2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2016年7月17日以“为我骄傲 自豪向前”为主题的“东风风神品质之旅第三季暨T势力产品体验营-西宁站活动 在西宁新丝路国际饭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不仅有前所未有的低价震撼,更有八重豪礼,诱惑无限,本次活动还与试驾会同步开展,为到场的嘉宾们准备了一场实实在在的品质盛宴。


客户现场签到

东风风神做为民族品牌的骄傲,此次品质之旅暨T势力体验营不仅为广大参与活动的客户提供了空前的购车优惠,同时也给所有来参与活动的客户提供了一个近距离了解感受东风风神T势力产品的机会。


现场聆听T势力产品讲解


近距离试驾体验T势力产品


现场感受T势力产品的良好动力与舒适驾乘


‘特能装”现场互动,体验东风风神汽车超大的内乘空间

在现场体验了东风风神T势力产品独特的魅力之余,东风风神更是为广大客户准备了八重好礼以及史无前例的购车优惠!东风风神以最真诚的销售服务及最实惠的团购价格迎得客户的青睐!特卖会现场场面异常火爆!


激情舞蹈震撼开场


店总公布优惠政策


现场客户排队订车交款,络绎不绝


前十位订车车主上台抽奖


现场互动客户踊跃参与


现场客户排队下订,场面火爆

至此东风风神品质之旅第三季暨T势力产品体验营-西宁站圆满落幕,到场客户满载而归,不仅真正体验了一次品质之旅,而且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东风风神本次西宁站品质之旅暨T势力产品体验营共计销售69台,特卖会取得圆满成功!东风风神做为民族品牌的骄傲,正以开拓进取的精神大步迈向时代的最前方。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