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本田续保团购会盛情来袭

2016-07-22 08:2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您的爱车保险是否到期了?

您的爱车是否需要选择更好的保险公司了?

您的爱车想全程无忧方便快捷的办理好保险理赔手续吗?

来西宁邯海吧!本周六,广汽本田成立18周年大型续保团购会火热开启,为回馈广大客户对广汽本田西宁邯海店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西宁邯海店续保中心在7月23日特推出“续保有礼·限时团购会”,回馈新老车主的厚爱!邯海续保中心省时、省心、省钱,全为您安心舒适、尽享驾驶乐趣!

广汽本田邯海店重磅推出一系列续保套餐活动,期待您的光临!

西宁广本邯海店隆重推出双重大礼等您来拿,最低的折扣(续保三年不出险最低能享受四三折优惠),最好的服务(出险,定损,理赔一站式服务)!为您省时、省力。来店还有续保免费代办审车!您心动了吗?

一重礼:

来店签单赠送1次四轮定位+全年不限次64项全车无忧检查。

二重礼:

1.商业险保费2000-3000赠送:漆面维修一件(500元)。

2.商业险保费3001-4000元赠送:漆面维修一件(500元),室内杀菌除臭一次(168元),三百元钣喷代金券一张,价值968元。

3.商业险保费4001-5000元赠送:漆面维修两件(1000元),燃油系统保养一次(675元)价值1675元。

4.商业险保费5001元以上赠送:常规保养一次,卡钳保养一次,漆面维修一件,价值2000元

5.外品牌车续保商业险保费在3000元以上赠送:漆面维修一件。

十三年的品质,只为服务好每一位车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西宁邯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西宁市互助东路22号(韵家口高速公路出口处西侧200米)
经销商电话:0971-8010000 8010098

经销商名称:广汽本田西宁邯海4S店开发区第一分公司
经销商地址:西宁市昆仑东路22号(车管所旁)
经销商电话:0971- 8160996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