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景逸S50空间享受“大”有不同

2016-08-13 08:2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作为东风风行精心打造的首款轿车车型,以“高品质越级家轿”的定位强势进军A级市场的东风景逸S50,无论外观还是动力,都让人眼前一亮。在刚刚结束的“幸福向前冲——2016款景逸S50城市挑战赛”中,除了因全新升级的动力和大气时尚的外观而大放异彩外,其超大舒适的空间也给所有参赛选手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超大轴距同级罕有

作为衡量一款车级别与空间的重要指标,景逸S50的2700mm轴距在同级竞争中出类拔萃, 超长轴距带来的宽大驾乘空间让这款售价仅7万起的自主A级车无论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可用宽敞来形容。即使身高超过180cm的车手坐在前排也可获得一拳多的头部空间,坐于后排更可获得三拳多的腿部空间,宽敞的空间让身子在车内可完全舒展自如。景逸S50的后排可以保证坐三位成年男子还不拥挤,全覆盖式包裹让后排乘客充分享受乘车乐趣。此外,开阔的中前窗视野搭配大尺寸电动天窗,在方便采光换气的同时,让乘客进一步感受宽敞空间带来的自由舒适,景逸S50无论家用、接待都会让你觉得性价比超值,倍儿有面子。

内外兼修 匠心独具

在超大内部空间的基础上,2016款景逸S50的舒适大沙发座椅更是一大亮点,包裹性极强的超柔软宽大打孔真皮座椅,进一步强化头、肩、肘腿等身体部位的舒适感,包裹性极强的真皮座椅好像大沙发一样,让您在车内乘坐如家般享受。人机工程学的采用,以及多方位的调节,确保车内人员的臀部、腰部、颈部都能得到有效的支撑,大大提高了舒适性,即使是跑长途也不会感觉到累。

丰富储物 别具一格

2016款景逸S50将“实用大空间”与“人性化便利”相结合,车内储物实用、便利、美观,无论是车内储物空间还是行李箱承载能力都表现出色。

景逸S50在前后车门上都提供了储物格,可以稳定放置不同尺寸的水瓶。完备的中央扶手箱、手套箱、门板储物格、前排座椅后储物袋、杯托等储物空间,能完全满足客户日常对水杯、雨伞、地图、手机、计费卡的储存需求。

超大的500L后备箱同样具备良好的使用感受,平整的表面结合尾门的大开口设计,空间利用率高,满足了家用和偶尔商用时人们放置大件物品的多化需求。通过简单地操作,还能将后排座椅靠背按4/6比例放倒,放倒之后与行李厢地板平齐,大大扩充了后备箱容积。

越级空间,岂止于大,空间内饰的人性化设计更显实用和匠心。2016款景逸S50在运动大气外观下表现出的舒适体验让人信服,在带来超大储物空间的同时,提供的舒适性和享受感均属同级别罕有。花A级车的钱,享B级车的福利,景逸 S50正如它“高品质越级家轿”的定位一样,在空间方面发挥完美,是值得入手的理想之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青海西宁陆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八一东路42号
经销商电话:400-068-1313 转 8284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