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加大号城市SUV”——景逸X5

2016-08-17 08:0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勇于跋山涉水 景逸X5最小离地间隙达205mm

SUV车型向来以多功能性而受到消费者欢迎。东风风行旗下全新“加大号城市SUV”——景逸X5采用了专业SUV底盘,不仅搭载了涡轮增压动力,更是拥有205mm的最小离地间隙,让一款10万级的城市SUV拥有了专业级SUV的通过性,可以轻松面对复杂路况,勇往直前,自由驰骋。

205mm离地间隙 通过性比肩专业SUV

作为一款高性能城市SUV,最小离地间隙是不可忽视的重要参数,它决定车辆的高通过性能。譬如以越野能力著称的Jeep牧马人路虎,以及斯巴鲁旗下SUV,它们最小离地间隙都在200mm以上。景逸X5为了让城市SUV车主也能够游刃有余地驰骋复杂多变路况,将离地间隙提高到205mm。再加上21°接近角和32°离去角,无论应对城市铺装道路,还是征服山路、泥路、坡路,景逸X5都不在话下。

强大跋山涉水能力必须有澎湃动力做支撑。景逸X5提供了1.8T “卡瓦奇”涡轮增压和1.6L三菱4A92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前者“卡瓦奇”命名取义于“火山喷发之势”,意寓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与这两款发动机紧密配合的是,来自德国格特拉克的变速箱,通过动力系统的完美匹配提升换挡响应速度,令操控更为精准,动力传递也更加顺畅。

景逸X5采用的底盘结构也确保这款车高通过性能。井字形加强钢梁底盘结构更加稳固,特殊情况下发生严重碰撞时,能够保护车体不易变形;四轮独立悬挂,前悬架为带横向稳定杆的麦弗逊式,后悬挂为带脉冲减震功能的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系统,在提升平稳操控的同时也提供了更为舒适的驾乘享受。这种四轮独立悬挂系统目前应用于途观等中高端SUV车型上,10万元级SUV车型非常少见。

安全防护 舒适性媲美B级家轿

安全方面,景逸X5也达到了专业SUV水准。景逸X5采用了高强度车身,并配备了博世最新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有效提升了主动安全性,这在10万元SUV中是不多见的。该系统综合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分配系统)、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HBA(制动辅助系统)等多个系统,可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使景逸X5在各种状况下保持最佳的稳定性。

在驾驶城市SUV跋山涉水的旅途中,舒适的车内环境同样至关重要。景逸X5的长宽高为4347mm×1835mm×1739mm,轴距长达2690mm,这与当前10万元SUV普遍较小的驾乘空间相比遥遥领先,即使是180cm的高个子,也能选择舒适的坐姿。超长轴距则为后排赢得了更大的空间,乘客在后排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车内丰富智能科技配置让驾乘人员旅途充满乐趣。

仅仅是现代社会丰富的物质生活已经满足不了人们对幸福的追求,相反心灵的释放、对于足迹难至远方的追寻,成为人们内心的渴求。景逸X5正是这样一款倡导“心自由 行自由”生活理念,为年轻人专属打造的SUV车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青海西宁陆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八一东路42号
经销商电话:400-068-1313 转 8284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