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商务范、实用心” 菱智M5广受赞誉

2016-08-26 08:1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MPV车型外观设计沉稳、大气,驾乘讲究舒适,拥有区别于其他车型的“商务范”,因此一直为公商务人士所喜爱。在中级MPV市场上,畅销多年的菱智M5不仅血统纯正,“商务范”十足,得益于风行汽车的“商务商用全能”的设计理念,它还有节油耐用、灵活实用的特色,相比同级车型多了一颗“实用心”,因而受到中级公商务客户的广泛赞誉。

体面舒适“商务范”

据了解,菱智M5采用了圆润的熏黑前大灯,配以三条横幅式金属镀铬格栅,加上厚实的前后保险杠和全新高位组合灯设计,组成了风行菱智稳重、大气为基调的商务车外形。并且,菱智M5在内饰和配置方面还进行了全面升级,提升了驾乘舒适性。

菱智M5还注重驾乘空间的舒适,例如加长轴距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115mm×1720mm×1960mm,轴距则达到了3000mm,能提供宽敞的驾乘空间,独特的1.7平米全景天窗式设计,提供了通透的车内视觉体验。与此同时,菱智M5还拥有后空调、旋转座椅等舒适性配置。此外,菱智M5还设计了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方式,前排座椅经过旋转、收折,可形成小型会议室,以满足公务出行中召开紧急会议的需要。菱智M5已成为广受中小企业、政府机构和事业单位欢迎的接待用车。

体贴入微“实用心”

在体面舒适之外,中级公商务客户也看中一款车的实用性,特别是对于倡导务实新风的政府机构、事业单位和讲求实际的中小企业来说,菱智M5强调实用性的设计理念,获得了他们的认同。

“经济耐用”是菱智M5的性能标签,由于采用了节能高效型发动机,菱智M5对比同级车型,每年能为车主节省万余油费,并且,风行汽车为包括菱智M5在内的全系车型实行5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服务,又为车主节省了大量维修保养费用,经济性突出。另外,菱智M5的底盘兼具非承载式车身的高刚性和承载式车身的舒适性,能轻松应对山路、烂路。

凭借“商务范、实用心”的设计理念,菱智M5的品质和形象获得了国内外专业人士的认可,它曾多次被作为国礼馈赠给东盟诸国,也是公务车采购市场的热门车型。就在7月,菱智M5又获得了来自江苏省卫生厅的一笔采购大单,再次体现了各级公商务用户对它的认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青海西宁陆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八一东路42号
经销商电话:400-068-1313 转 8284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