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2016成都车展

金九银十显英雄本色 景逸领跑细分市场

2016-08-31 08:4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正所谓“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在车市遍地是降价促销、新车上市的金九银十之际,风行景逸捷报频传,不仅十月即迎来第10万辆车的正式下线,旗下景逸和景逸SUV珠联璧合,双双发力,不仅景逸继续蝉联自主品牌大两厢市场销量冠军,景逸SUV也持续热销,金秋时节,景逸继续领跑细分市场。

据了解,作为“城市代步SUV”市场的开拓者,景逸SUV自上市以来就持续热销,其凭借“三高三低”的六大优势,迅速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产品形象。

在当前高油价的背景下,景逸SUV的“低油耗”成为“三低”特色中最让车主赞不绝口的优势。据国家工信部检测,景逸SUV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6L,不足传统SUV的70%,低油耗一方面降低了车主高油价用车的压力,另一方面使得景逸SUV入选“第八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成为首款享受国家节能惠民补贴的SUV车型;而“三低”特色中的“低成本、低噪音”,通过景逸SUV在上市前进行的多种严苛试验和7项NVH噪音控制工程的实施,让景逸SUV的品质更加可靠。

另外,定位为“城市代步SUV”的景逸SUV,在通过性、安全性和舒适性上的表现十分突出,成就了它的“三高”优势。其高达205mm的最小离地间隙,主销车型标配博世9.1 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更是在打造高安全的同时,开创了10万内SUV市场的首例;大空间和全独立悬挂系统带来的高舒适性更是让景逸SUV得到了消费者全方位的肯定。

景逸SUV以“三高三低”的品质满足了消费者对SUV的城市代步用车需求,开辟了SUV中新的细分市场,同时作为景逸品牌最早推出的大两厢家轿产品,景逸也有着深厚的产品实力。宽敞舒适的空间、钢炮级的德系安全保障及节能高效的发动机已成为景逸系列产品的特色标签。不管是加大号“城市代步家轿”景逸XV,还是“城市风格家轿”景逸XV,都深受消费者欢迎,一直蝉联自主品牌大两厢市场销售冠军。“德系品质、宽敞舒适、高效节油”是广大车主对景逸系列产品的一致评价,而景逸在此基础上进行了五大升级、29项优化,进一步给车主提供了至臻完美的用车体验。据悉,在风行汽车日前启动的“专业的手 关爱的心——风行汽车延长保修回馈客户”活动”中,景逸周年庆特惠版和周年庆特供版两款超值新车也同时亮相,为消费者带来了更超值的车型。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马到成功”。好的产品需要有好的售后服务来配套,景逸品牌的成功,少不了售后保障的功劳,风行汽车全系产品实行5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好产品让消费者买得物有所值,超长质保期又解决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销量领跑细分市场,自然在情理之中。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青海西宁陆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八一东路42号
经销商电话:400-068-1313 转 8284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