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2016成都车展

广汽传祺大篷车强势来袭

2016-09-04 08:1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2016年9月12日-25日,历时14天的广汽传祺大篷车将莅临青海金易达格尔木海西店华兴购物广场,广汽传祺金易达格尔木海西店在活动期间每天都为广大车友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每位到车展赏车的车友都还有精美小礼品相送。活动期间,除现场赏车试驾即送精美礼品外,更有特价车限时抢购,空前优惠你绝对想不到!更有厂家直销全球最低价,这次活动除了赏车、试车,更有精彩的表演可以观看,参与欢乐大篷车活动现场互动,即有机会获取意外惊喜,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您还等什么,赶紧行动吧!

2016年8月31日,成都车展前夕。硬派豪华大7座SUV——广汽传 祺 G S 8正式启动全国预售,预售价格16.98万-25.98万元,其中,豪华智联版不高于19万元。让人惊喜的预售价一经公布,GS8再度引爆舆论。业界评论认为,GS8是中国品牌第一款真正具备抗击合资实力的高端SUV,以如此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启动预售,可谓诚意满满,或将成为继GS4之后的又一爆款明星。 青海金易达店目前火热预定中!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青海金易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青海省城东区八一东路67-1号
经销商电话:400-068-1313 转 8273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