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2016成都车展

东风风行景逸X5演绎SUV舒适新标准

2016-09-06 08:4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SUV是Sport Utility Vehicle的缩写,即运动型多用途汽车,SUV以运动特质成为年轻消费者购车首选。但随着消费需求升级,人们希望SUV在保留高通过性能的同时,也能如轿车一般舒适。在这一新需求下,风行汽车推出了全新SUV车型景逸X5,刚上市便以“动静皆舒适”的核心优势赢得了消费者青睐,日订单超过300台。

这款官方指导价为7.99-10.59万“加大号城市SUV”,代表着一种追逐自由、突破束缚的全新生活理念,在车主360度用车体验过程中,提供全方位的舒适新体验。

加大号动力 让操控随心所欲

景逸X5搭载了1.8T “卡瓦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L三菱4A92发动机。其中,1.8T“卡瓦奇”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相当于2.4升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为10万元级SUV中的最高动力标准。1.6L车型搭载了三菱4A92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是首款油耗达到轿车级标准的SUV。与强悍动力匹配的是源自德国的格特拉克变速箱,这款变速箱换挡时间短,不会有顿挫感,使动力传递更顺畅。

加大号通过 让驾驭轻而易举

底盘方面,景逸X5选择了前麦弗逊与后多连杆组合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让整车的稳定性和驾乘舒适性达到同级最高水准。而且后悬架是带脉冲减震功能的,对地面震动的过滤效果更好,能够提供更为舒适的驾乘感受。值得一提的是,景逸X5的最小离地间隙高达205mm,超高的通过性可与专业级SUV相比肩,能够应对各种复杂路况,让操控更加随心所欲。

加大号安全 舒适生活更有保障

景逸X5配备了博世最新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该系统综合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分配系统)、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系统)等多个系统,可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景逸X5配置该系统在10万元SUV中尚属首例。

加大号空间 让身心收放自如

景逸X5的长宽高分别为4382mm×1835mm×1739mm,轴距长达2690mm,宽敞舒适的大空间在10万元级SUV中属于佼佼者,“加大号城市SUV”的定位名符其实。其后排腿部空间最大近半米,而且后排地板采用无凸起设计,保证了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身高一米八的大个子入座后,头部还有2-3拳的距离,令人身心舒畅。

加大号配置 让驾乘舒适便利

景逸X5的驾驶席座椅可6向调节,不同身材的驾驶者都可获得最舒适的坐姿。同时,景逸X5的座椅遵循人机工学原理,采用曲线造型,能够与人体形成最大贴合,包裹性强,而且选用了高级皮质材料,有效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性。此外,景逸X5还配备了15万元级别以上车型才有的一键启动及无钥匙进入系统,以及豪华电动天窗、倒车影像等中高端SUV才有的配置,使驾乘更加便利、舒适。

加大号品价比 让幸福生活降临

作为国内首款“加大号城市SUV”,景逸X5起售价不足10万元,却实现了高性能与高舒适的统一,拥有“动静皆舒适”的驾乘感受,在通过性、安全性等六大方面拥有超越同级的“加大号”优势,成为当前10万元级SUV市场中的超值之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青海西宁陆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八一东路42号
经销商电话:400-068-1313 转 8284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