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2016成都车展

风行SX6全国媒体试驾体验营试驾感受

2016-09-09 08:5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有车以后

SX6这款车外观给人的第一感觉是有很明显的家族前脸设计风格,符合主流SUV审美。进入车内后空间让人感到惊喜,原本以为仅有4米6的车长无法为7座设计提供良好的乘坐体验,但是实际测试发现二三排的空间非常富裕,完全能够满足7个成年人的乘坐需求。整车试驾过程中感觉行驶品质和底盘操作能够满足日常需求。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匹配相对较好,但在高速路段升挡不是很积极,切换至手动模式后有很大改善,个人觉得SX6的手动版车型应该会更有乐趣。

空间是个亮点,然后山路上开起来也挺顺手的,很好开。车上两个人的话上山的动力没问题,不过1.6如果满载可能会吃力些,2.0MT应该会好很多。然后高速的话稳定性还是挺好的,噪音控制在同价位车里也不错。

这台SX6在设计上看起来很大气,空间也是它最大亮点。与其他7座SUV相比,SX6在进出第三排座时会比2+3+2更加方便,这样增加了第三排座椅的实用性,而空间表现也值得肯定,因此SX6的7座并不只是应急使用,它具备真正的7座功能。不过在动力方面表现平和,今天试驾的1.6L车型能够驾驭山路行驶。CVT的变速器还是不错的,够平顺,更节油,整个一天下来平均油耗可以达到7.8,对于怎么大尺寸的一款SUV来说,表现的很不错。

在D档模式下,动力表现较平顺,但是在S档手动模式下这车的动力响应会好很多。刹车系统的调校让人有充分的信心。乘坐空间方面在同价位里来说表现优秀,唯一不足就是储物空间小了点。需要特别强调的是空调制冷系统良好,制冷速度很快,后排空调让人惊讶惊喜。

SX6不但价格实在,配置不低——这都是自主品牌的强项,在空间和通过性方面也充分具备了七座SUV的本职能力;另外驾乘感受也比此前类似车型得到提升,这算是“突破项目”——相信消费者自己心里也有杆秤,能做出自己的最佳选择。

风行SX6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一点是细节做工比风行以前的车型有较大提升,尽管为了压缩成本使用的材料并非都是最贵的,但是对于各部件的边缘和接缝的处理比较到位,并不会感到太多的廉价感。车辆的转向比较轻盈,但是方向盘回正力反馈比较明显,方向盘的指向性一般。悬架对于颠簸的过滤处理得还是比较好的,座椅也很舒适,即便坐在第三排,也有不错的乘坐感受。2+2+3的座椅布局形式比较好,进入第三排可以直接从中央的过道进入,非常方便。最后,车辆的全景影像等科技配置非常实用,具有一定的吸引力。

东风风行sx6是一款可以让消费者心动的大suv,无论空间还是舒适性都做的很有诚意,价格也很有优势,他的性价比在同级别里是很出众的,值得拥有。

空间非常宽敞,少数的真七座车型。而且223的设计让第三排乘客进出很方便,而且舒适性也有保障。但是为了乘坐空间牺牲了一些储物空间,前排只有一个杯架不太好。对于这个价位来说,转向手感和底盘舒适性不错,底盘隔音做的也很好。缺点是动有些人机工程学细节需要调整,比如说方向盘倾斜角度有些大,转向灯拨杆离方向盘比较远,正常握持手指不好够到拨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青海西宁陆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八一东路42号
经销商电话:400-068-1313 转 8284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