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2016成都车展

家用MPV需提炼核心竞争力

2016-09-14 08:4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放眼当下的中国车市,SUV热潮不退,依然是车市的最大看点。据乘联会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SUV的市场占率为36.4%,同比上升8.3%;高达36.4%的车市占率已超越美国,让中国成为全球SUV占有率最高的市场。

在SUV爆发式的增长下,国内MPV市场的成长并未被掩盖。这几年MPV车型如雨后春笋般不断冒出,MPV成为了仅次于紧凑型车、SUV之后排名第三大的细分市场,市场份额也从几年前的5%左右,增加到大约11%。2016年,MPV车型上半年累计销量超过100万台,在售车型超过50多款,从一个边缘市场逐渐成长为主流市场。

当下的国内MPV市场,向着更加多化与细分化的方向发展,竞争更加激烈,各种流派横生。除了经典的合资商务MPV车型如别克GL8奥德赛之外,以菱智为代表的自主商务MPV车型依靠着值得信赖的产品实力逐渐被市场和消费者认可。在商务MPV布局已逐渐清晰的同时,家用MPV市场蓝海中,以宝骏730风行S500等为代表的7座家用MPV车型,有望成为下一个车市大增长点。

与此同时,伴随中国汽车市场的逐渐完善、成熟,十多年来,已经培养出了一部分购车观念相对理性的消费者,他们对于汽车实用性的要求越来越高。在汽车普及率并不算高的中国市场上来看,MPV显然要比小型车更加实用,更何况现在二胎政策已经开放,中国家庭的格局正在发生改变。消费者对车的要求逐渐从过去的重品牌轻实用,发展为既重视舒适也考虑家用。

面对家用MPV市场巨大的蓝海前景,汽车厂商都懂得仅仅只靠低价来维持产品性价比似乎已经很难再获得市场的认可了 。目前,摆在车企面前的是如何提升核心竞争力,提升产品品质与服务,并针对当下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打造适合中国家庭的家用MPV。

作为家用MPV市场的新秀,东风风行S500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实力和令人满意的售后服务,以全方位的舒适和实用大空间,全新定义了全能家用7座MPV的概念,也占领了一块专属阵地。

风行S500基于轿车底盘的技术和产品,辅以优良的调教匹配,良好的整车和操控稳定性在各种路况下带来可靠稳定的驾控感,对各种路面的良好过滤和隔离,带来出色的平顺性驾乘体验,轻便的转向力辅以优异的响应度和回正性能,让每一次转向操作都能随心所欲。

空间方面,风行S500不仅拥有4620*1810*1720mm的大块头尺寸,还具备超越同级车型的2750mm超长轴距,第三排座椅还拥有高达1175mm的第三排内高和1135mm的肩部宽度,让全家人坐在车内任意位置,都能感受到同样的舒适乘坐体验。

风行S500在配置上同样带来人性化的舒适体验,一键进入启动、定速巡航、方向盘控制按钮、手机蓝牙连接、后视镜电动折叠及除雾等各种先进配置让驾乘更便捷轻松;而握感极佳的真皮方向盘、包裹性优良的皮质座椅及后排地板式空调等方面的用心设计,不但保障了所有乘客舒适驾乘,同时还带来轿车级的专属享受。风行S500还特别提供同级罕见的CVT变速箱,让驾驶员也能尽享舒适驾驶的乐趣。

此外,在服务方面,东风风行还提供5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让消费者日常用车更加省心、放心。在2016年度的J.D.POWER满意度评价中,东风风行的销售满意度与服务满意度均位居自主品牌第一名。在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上,风行S500确实拿出了足够的诚意,在产品品质和服务两方面共同发力,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让消费者看到了自主品牌全新的品质形象和服务提升,更为前进中的自主品牌树立了榜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青海西宁陆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八一东路42号
经销商电话:400-068-1313 转 8284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