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2016成都车展

青海万华金鹰猎豹店十一车价一降到底

2016-09-26 08:2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金九银十,国庆假期七天乐,一年一度的小长假,让我们迫不及待的期许和向往时间的快快来临,也是购车的好时节,该如何选择?是度假?是购物?还是去买早已相中已久的爱车呢?青海万华金鹰猎豹店,让您有更好地选择:十一买车不如十一用车、提前享受十一促销价,十一车展前特惠车专为您而准备,是十一车展现场价!在活动期间我们所有的订车客户均享十一车展价格,并承诺补偿差价。

十一小长假,免费的高速公路,趁着假前这么给力的活动促销,买辆中意的车,十一前购车十一期间用车带着全家去旅游吧!展前让您轻松购车,拒绝拥堵!

我们保证:活动期间是十一车展销售价格:买贵?补差价!保证!公正!

现在:就是要提前告诉您一声,即日起只要您来店,就有意想不到的惊喜!疯狂让利!买到即是赚到!!参加"猎豹汽车 十一车价提前享 万钜惠享不停"钜惠活动客户,更可获得万元钜惠:

现在:就是要提前告诉您一声,即日起只要您来店,就有意想不到的惊喜!疯狂让利!买到即是赚到!!

参加"猎豹汽车 十一车价提前享 万元钜惠享不停"钜惠活动客户,更可获得万元钜惠:

【买猎豹汽车六大理由】:

理由一:猎豹汽车•万华金鹰店全系车型保养维修成本低给您最值得信赖的选择;

理由二:猎豹汽车•万华金鹰店在青海首推二手车置换服务;

理由三:猎豹汽车•万华金鹰店拥有一支高效率的销售、售后团队;

理由四:猎豹汽车•万华金鹰店购车享受最优惠价格同时,还可以享受最优质的服务;

理由五:猎豹汽车•万华金鹰店你能买到最想要的车;

理由六:猎豹汽车•万华金鹰店有专职人员为您提供车辆业务,让你省心、放心、安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青海万华金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猎豹
经销商地址:西宁市八一东路67-1号
经销商电话:400-068-1313 转 8269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