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2016成都车展

吉利博越千人交车仪式-西宁站圆满成功

2016-09-29 08:4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贺

凤凰汽车 西宁讯:吉利博越自从上市以来,凭着自身强大优良的品质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销量也是节节攀升,在整个中国都销售火爆。作为一辆肩负着国人期望的智能/互联/精品SUV车型,博越的出现,也让中国制造有了新的诠释,吉利汽车现已全面进入以博瑞、博越、以及刚刚上市不久的帝豪GL等3.0代精品车时代,快乐人生,吉利相伴!

2016年9月28日,在西宁海湖车城举行的吉利博越千人交车仪式圆满成功。本次活动西宁单城订车单为823辆,当日订单数达80余辆。当然,我们还有一个特别好的消息告诉大家,就是吉利汽车宝鸡生产基地已经正式投产了,博越的产能将会大大增加,而大家最担心的等车时间也将会大大缩减,这对喜欢博越的客户来说是最大的惊喜!

作为开启吉利SUV发展新纪的首款战略车型,吉利博越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超越同级SUV的强大产品力,引发业界及消费者的极大关注。在博越上市公布售价之后,吉利的十足诚意更是得到消费者的一致点赞。

“对于吉利汽车来说,博越是一款意义非凡的战略车型,也是我们经销商团队的核心销售车型之一。” 青农集团青海青农吉利汽车4S店副总经理冶明先生表示,“每天来店里看博越的人越来越多,甚至很多人是来直接订车的。博越用出色的产品力吸引消费者,我们也会用出色的服务来回馈消费者对我们的信任。”

你好,博越

带你,回家

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离不开西宁吉利4S店的努力,离不开吉利厂家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广大博越车友的厚爱坚持,在这里千言万语只有感谢,一路吉利·感谢有你!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