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2016成都车展

新一代东风标致308西宁“耀 你绽放”

2016-10-04 08:5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贺

凤凰汽车 西宁讯:2016年9月25日,一辆有“颜”有“料”有“jià”值的“新世代中级车创行者”,新一代东风标致308闪耀绽放,开始了席卷全国的上市浪潮。

2016年10月3日,在西宁正式上市,售价9.97万-15.97万。作为东风标致“升蓝向上”品牌计划的延续车型,采用标致独有创新体感设计理念打造的i-Cockpit唯我座舱,5.8°的环控式倾斜中控,智能炫彩高位组合仪表配合灵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加上9.7吋集成触控屏幕,人性化设计关爱车上的每一个“我”;双色拼接与材质混搭的运用,让西装暗纹真皮座椅舒适又时尚,碳纤维双纹理仪表台凭借材质的混搭,让品质感提升不止一个档次。

此次,新一代东风标致308提供了珠光白、新波尔多红、松木棕、铂金灰、银石灰5种颜色,以及1.6THP、1.2THP和1.6L CVVT 3种动力6款车型,售价分别为:

1.6T自动尊贵版的价格是159,700

1.2T自动豪华版的价格是135,700元,

1.6L自动豪华版的价格是127,700元,

1.6L自动时尚版的价格是112,700元,

1.2T手动时尚版的价格是109,700元,

1.6L手动时尚版的价格是99,700元。

【动感造型,生活如此焕感】

新一代东风标致308采用标致全新家族造型语言,点阵式进气格栅、LED狮眼大灯、腾跃式立体腰线、黑钻式横贯尾部以及LED狮爪尾灯的组合打造小辛巴的盛世美“颜”。

【质感座舱,一见倾心,又见赏心】

新一代东风标致308采用标致独有创新体感设计理念打造的i-Cockpit唯我座舱,5.8°的环控式倾斜中控,智能炫彩高位组合仪表配合灵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加上9.7吋集成触控屏幕,双色拼接与材质混搭的运用,让西装暗纹真皮座椅舒适又时尚,碳纤维双纹理仪表台凭借材质的混搭,让品质感提升不止一个档次。

【驭感科技,将极智做到极致】

新一代东风标致308搭载1.6THP、1.2THP、1.6L CVVT三款发动机,全系标配STT智能启停系统,百公里油耗分别低至 6.1L、5.1L、5.9L,消费者不仅有多种动力选择,还能保障燃油经济性。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和Car Play智能手机互联系统让行车更便利。胎压监测系统与全系标配的ESP9.1系统则保障了行车的安全,同级鲜有配备的盲区探测系统以越级的配置产生更高的感知价值,全方位呵护驾乘者的出行安全,这样的驭感科技不给100分,狮友们定然不服。

新一代东风标致308被誉为汽车界的“小辛巴”,颜智双升的全面表现以及充满竞争力的心动价格,在这个国庆假日里为中级车市场再掀换血风潮。相信在未来,必将以实力开启中级车市场的“新世代”,为“狮友”保驾护航,助力精彩未来。也希望更多的“狮友”加入新一代308阵营,让小辛巴如影随行,与你一起,释放光芒,耀・你绽放!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青海兴达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经济开发区昆仑东路26号(车管所向西300米)
经销商电话:0971-8865020 0971-8865021

经销商名称:青海俊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同安路145号(城南总寨清水河乘302下车即到)
经销商电话:0971-7171666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