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2016成都车展

菱智F500 风行F600媒体抢先试驾

2016-10-08 08:3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东风风行F600早在2016北京车展上就已宣布上市,而菱智F500也已在成都车展首次亮像,为了让广大媒体朋友更好的体验这两款产品的制作工艺及性能

在此次的媒体抢先试驾活动中,菱智F500此前收获的“高端大气上档次”“内外更精致”“整体更具档次感”“MPV界的又一次革新”等赞誉,再次得到实力验证。试驾在如诗如画的柳州山水中,菱智F500的商务气质更加凸显。

菱智F500四大产品优势,俊朗的商务外观、超大的实用空间、舒适好用的配置以及同级别最优的黄金动力组合,在此次的媒体试驾中也得到充分体现。多达九种的座椅组合方式,让您乘坐起来更为惬意自如;超大的实用空间,可以充分满足多种商务需求;8寸液晶显示屏,可以轻松实现手机互联,蓝牙电话等功能,带给您更舒适的乘驾体验;动力方面,菱智F500搭载两种黄金动力组合,分别是1.6L发动机和搭载2.0L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是东风风行此前已在多款车型上广泛应用的动力总成,技术成熟,操控顺畅,节油环保,进一步优化调校后,传动效率更高,能提供更为充沛的动力保障,更富驾驶乐趣。

菱智F500是风行在深入洞察了国内商务MPV细分市场趋势和消费者需求,结合自身十六年来的MPV制造经验,推出的新一代产品,将和风行F600形成“商务双子星”产品组合,进一步完善东风风行的商务MPV产品布局,增强东风风行在细分市场竞争优势。

在此次的全国媒体抢先试驾活动,菱智F500再获广泛肯定,但菱智F500一时间俨然已成车市新晋“网红”。我们相信“新一代商务实用派”菱智F500上市以后将开启东风风行商务时代的崭新篇章!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青海西宁陆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八一东路42号
经销商电话:400-068-1313 转 8284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