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2016成都车展

10月11日传祺GS8独家现车品鉴会

2016-10-09 08:4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自从广汽传祺GS8的消息一出,凭借高颜值的外观、大7座大空间SUV及高端智能化的技术等,GS8不管在网络上还是口口相传中它都逐渐成为了焦点。近日,广汽传祺GS8正式启动全国预售,预售价格16.98-25.98万。预售开始不到10分钟便订单破百,以如此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启动预售,可谓诚意满满。

从9月初,不少客户陆续询问,销售店什么时候有现车!看来各位祺粉都想一睹GS8的风采!

千呼万唤,10月11日传祺GS8震撼来临广汽传祺金易达店!

诚邀您10月11日到广汽传祺金易达店共同品鉴传祺GS8劲爆神车!

霸气豪华外观设计:

采用世界首创的矩阵式LED前大灯,匹配贯穿式“凌云翼”家族式进气格栅,尽显王@者气质;车身肌肉感十足,平直的腰线刚劲有力,“8”字尾灯具有更高辨识度,让人一见倾心。

超凡梦想空间:

传祺GS8采用2 +3 +2布局,豪华车独有的悬浮环绕式设计,细节中彰显豪华气度。黄花梨木纹与镶嵌的金色饰条,搭配至尊麂皮质感的超纤面料,考究的配色和精湛的做工透露着自然怡人的美感腻材质与精巧设计,带来前所未有的愉悦感,尽显豪华品牌设计造诣。第三排座椅可放平,与后备箱构成超大储物空间。1米35的超大全景天窗,让广阔天空尽收眼底。

然而,传祺GS8带给你惊喜还未停止,在兼顾外在美的同时,传祺GS8更自带高科技配置。

全新一代In-Joy智联娱乐系统:

该系统包括德国大陆7寸液晶仪表、世界至尊哈曼10寸液晶大屏,以及智能手机互联系统,运用Carlife和Carplay系统轻松实现三者的互联互控,导航信息、影音娱乐信息均可在7寸液晶仪表上体现。配备了同级独有的无线充电功能,畅享自由空间。

超强科技配置应有尽有:

GS8搭载传祺第二代320T发动机,配备第三代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您领略纵横无界的征服感,第二代i-4WD智能四驱配备全地形反馈系统,同级领先的6种驾驶模式(沙地/泥地/雪地/智能/运动/经济模式),动力操控性与越野性能兼顾,而博世ESP9.1也能迅速纠正行驶轨迹,使车辆一直处于掌控之中,超强科技配置相辅相成,为消费者提供最理想的购车选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青海金易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青海省城东区八一东路67-1号
经销商电话:400-068-1313 转 8273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