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2016成都车展

金秋自驾游 风行SX6让您安全无忧

2016-10-20 08:1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天高云淡,又逢一年当中自驾游的黄金季节。很多人都会选择在这个时候带上自己的行囊,驾驶自己的爱车或徜徉于田野感受丰收喜悦,或去趟海边吹吹海风,或去山野之中品味落日斜晖、红叶点点。而自驾游安全问题就成为车主们考虑的首要问题,对于如何在自驾游中做好安全防护,小编在这里结合目前7座SUV市场中新宠儿——风行SX6,给您推荐一些安全小攻略!

博世9.1 ESP系统,面对湿滑路况淡定从容

秋季出游,不仅考验车辆安全性能,更要求大家有强烈的安全驾驶意识。而如果车主能主动做好自我保护,就能最大程度的避免事故的发生,从而高高兴兴出门去,平平安安回家来。

首先,无论您是驾车还是乘车,都需要系好安全带。有的朋友喜爱到山中赏红叶,当面对“山路十八弯”时,为了防止急转弯等情况下出现的安全隐患,系安全带成为保护安全的重要措施。针对这一问题,风行SX6配备了前排安全带高位调节器、安全带未系提示、安全带预收紧功能以及第三排座椅安全头枕与三点式安全带的装置,为驾乘者的安全都做了充分的考虑。

其次,秋季自驾游路上可能因为下雨天气,引起路面湿滑,突发事故较多,这对于驾驶者来说也是一个极大的考验,在驾驶过程中需要保持车距,紧急情况下给自己留下足够的反应时间。在这一方面,风行SX6早有准备,其全系标配博世9.1版本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这一系统不仅能够有效缩短车辆的制动距离,还能保持紧急情况下车身的稳定性,有效降低侧倾侧滑危险,从容应对雨天湿滑路况。此外,还配置了刹车辅助、上坡辅助、360°全景环视系统、胎压监测、倒车雷达等配置,无疑能够最大程度的给予车主及车辆安全保护。

“金钟罩”式高强钢车身,面对突发碰撞无须担心

如今,随着工作压力的增大,山野、郊外等清心怡情的地方成为自驾游的胜地,而这些地方往往路面较为狭窄;而金秋十月,自驾游旺季,也许还会出现拥堵的路况,这种情况下有时不可避免会有摩擦和小碰撞。在这种情况下,选择车身坚固、被动安全性能高的车辆就成为保护车主安全的重要条件。在这方面,相比较那些进口以及合资车型,风行SX6也毫不逊色。

据了解,风行SX6整车采用缓冲吸能车身设计,这种俗称“金钟罩”的高强度车身结构,具有很强的承受和分散撞击的能力。同时,风行SX6车身超高强度钢重量占比达到了48%,具有密度高、质地坚硬的特性,其采用了最为先进的焊接设备和工艺,从而铸就了高强度吸能式车身,能有效吸收大部分的正面和偏置碰撞能量,降低对乘员区域的冲击。假如在自驾游路途中发生了碰撞情况,风行SX6凭借坚固的车身设计和用料则表现十分“坚强”,充分保护车主安全。

另外,风行SX6还配备了前排双气囊及侧气囊,紧急情况下安全气囊能够迅速反应弹开,有效提升整车安全性能,给予驾乘者塑造无处不在的防护屏障!

秋天是个凉爽的季节,帮助人们驱赶夏季的炎热,同时它带着满眼的金色,带给人们丰收的喜悦。在这个时节,带上家人、陪着朋友,抛开工作的压力,远离都市的浮躁喧嚣,好好享受一次自驾游。无论是挽一泓人间乐水,还是闻一缕人间余香,都需要时时注意安全,不让突发的安全事件影响了金秋自驾游时“赏花赏月赏秋香”的心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青海西宁陆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八一东路42号
经销商电话:400-068-1313 转 8284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