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2016成都车展

东风风行CM7新车品鉴会火热开启

2016-10-20 08:2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五星升舱 宽享从容”风行CM7。作为东风风行重磅打造的新一代公商务车,风行CM7在各地上市以来市场关注度颇高,其五星升舱的产品力优势也被消费者所认知、认可。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亲身体验到风行CM7带来的行业第一甚至唯一的驾乘享受,东风风行厂商与经销商合作开展此次品鉴会活动。品鉴会期间,厂商还为消费者带来了多种优惠及精美礼品,同时还设置形式多样的精彩互动活动,让消费者尽享风行CM7带来的独特体验。

客户可以在销售顾问的讲解下通过静态品鉴,近距离领略新一代公商务车风行CM7的风采,也可以自由体验,亲身感受风行CM7 五星升舱产品力带来的舒适、从容的驾乘体验。

风行CM7是东风风行在中低端商务车市场专注耕耘十余年、稳居销量冠军后,向高端市场进军的全新力作。针对新的时代背景下公商务精英们对公商务车型需求的变化:在形象方面,讲究大气而不霸气,体面而不张扬;在功能方面,讲究舒适、实用,而不求奢华。风行CM7通过外观、空间、安全、舒适性和便利性五个层面的升舱设计,从形象到功能,都与当代中国政企精英气质完美契合,让公商务出行更加从容惬意,尽享五星级品质。

对于经常出席各种公商务场合的公商务精英们来说,座驾的外在形象是自己的另一张“名片”。从外观造型来看,风行CM7是新一代韵动流线型外观的自主公商务MPV,整车线条清晰简洁,充满力量感,与上一代公务车严肃沉闷、老成持重的外形相比,多了几分亲和与灵动;整体线条流畅,充满活力,大气而不霸气、体面而不张扬,让用户尊享星级外观。

高端公商务车型对于忙碌的公商务人士来说,既是休息室,也是为下一段工作恢复精力的加油站,因此舒适的乘坐环境尤为重要。在影响用户乘坐感受的空间表现上,风行CM7是率先推出1.9米级别车宽的自主公商务MPV,它3.2米的超长轴距,在高端MPV中处于领先地位。超越同级的轴距,成就了乘客宽裕的腿部空间,从而得以自由舒展。风行CM7革新性的大尺寸设计,让用户得以卓享星级空间,拥有宽适的驾乘体验。

在尤为重要的安全性能上,风行CM7是率先采用博世9.0版ESP系统的自主公商务MPV,同时也是第一款配备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的自主公商务MPV,为公商务出行提供全面的安全保障服务。此外,风行CM7高刚性的车身结构、980兆帕级别高强度钢材,并且进行了10重防撞设计,严苛的安全标准,让用户驾享星级安全。

在为舒适性加分的整车设计上,风行CM7率先配置总裁级豪华座椅。该座椅带有靠背和腿托,可以实现接近180°的平躺。此外,风行CM7的双天窗设计,具有与全景天窗同等的视野开阔性,同时,在同档次MPV车型中,风行CM7是自主第一款采用全独立悬挂系统的车型,辅以脉冲式减震系统,真正让中高端MPV的平稳舒适性达到了豪华轿车的水准。风行CM7诸多人性化的设计,让用户悦享星级舒适。

另外,对于在工作中追求快速、高效的公商务精英们来说,座驾的便利性也颇为重要。风行CM7通过在商务配置上的人性化设计,率先配备“窗中窗”、智能化灯光控制系统、蓝色氛围灯等豪华轿车上的装备,让公商务精英智享星级便利。

通过五大升级设计,新一代公商务车风行CM7更宽大、更舒适、更人性化,为新时代的精英带来了从容、舒适的驾乘体验,实现了“人、车、公务”的最佳组合,也将国内公商务市场消费带进了一个全新的公商务2.0时代。

此次品鉴会为风行CM7提供了与消费者直接交流的平台,不仅让消费者深入了解到风行CM7五星升舱的产品力优势,也让消费者对风行CM7带来的舒适、从容的驾乘体验感同身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青海西宁陆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八一东路42号
经销商电话:400-068-1313 转 8284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