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第一次的亲密接触 体验全新景逸X5

2016-11-16 00:0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进到场地第一眼就可以看到静静等待的它,2.0L顶配的车型,虽然之前看过很多照片,但亲眼见到还是挺惊讶的。

侧面最明显就是一直连到车尾的高挑腰线,从前之后,把整车显得很帅气。

这是我拍照最爱的角度,斜仰45度角,日行灯附近是镀铬的装饰框,很霸气。

轮毂是熏黑的花瓣式造型,轮胎是马牌的,良心配置!

车头整体很厚重,格栅和大灯是一体的,让人感觉整体很宽很霸气很SUV。

牌照上方是一枚全景摄像头,前保险杠是银色的凹凸造型,上面是蜂窝状的金属网。

车尾的保险杠造型和车头是相呼应的。性感的尾部显得圆润,横向的尾灯用一条金属线相连,感觉像是一体的,嘿嘿。

装饰用的排气孔,跑车的感觉哟。

在外面冻了半天可算进到车内了,北京这边白天不到10度,真是冷太多。

坐到车里最先看到就是这款悬浮式的触摸屏了,位于中控中央的这款显示屏可是有导航、倒车影像、手机互联的功能的,在它下面是空调出风口、多媒体控制按钮和自动空调按钮,三款分区很清楚,我喜欢这种规规矩矩的感觉。

多功能方向盘,左侧是定速巡航控制按钮、右边是蓝牙、电话的按钮,分布依旧很清楚。

内饰全景,贯通式的设计视野就是宽敞。

接下来是驾驶室的细节,方向盘左侧依次是大灯调节按钮、后视镜调节按钮还有ESP开关,很方便找,也很实用的功能。

六档的手动变速箱,挡把左侧依次是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依旧是实用的功能。

驾驶室整体布局挺合理也很宽敞,座椅可以调节的角度也很多适合不同身高的朋友。

看完中控一定要抬头的,超大的一块天窗,从这里看到北京的空气没有想象中的难么恐怖嘛。还有对称的天窗控制键,强迫症看着真舒服啊~

后排厚实的座椅,目测和我小腿一样厚,坐上去是真心的舒服,软软的、谈谈的,干点什么事情也会很舒服的。空间很直观,宽敞!

棕色的部分都是皮质材料的,看着逼格高的很。

为了给大家拍后备箱,我又来到了寒风中,全新景逸X5后备箱的空间是让我没想到的宽敞,我感觉可以装下三个我。开启的时候还会有盏照明灯,小心思让人很舒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青海西宁陆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八一东路42号
经销商电话:400-068-1313 转 8284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