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传祺GS8青海区域上市发布会将盛大开启

2016-11-16 00:0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GS8已正式上市,售价16.38万起,11月19日传祺GS8青海区域上市发布会将在万达广场盛大开启!欢迎莅临鉴赏!询:400-8728-795!!!!!

提升生活品质,就从拥有一辆传祺GS8开始吧!

一辆舒心好车

给予我们的是一种心动,一种陶醉,一种感动!

传祺GS8搭载最炫酷的8大前沿科技,

配以顶 级HIFI车载音响系统,

让车内成为你与家人的VIP休憩区!

传祺GS8具体是如何打造VIP休憩区?

下面是科普时间,大家踊跃发言!

↓↓↓

专家:我先来介绍一下传祺GS8新视野最酷炫的智能系统,集8大前沿科技:

黑科技:中控屏、手机屏、仪表屏三屏互联,无线充电;

强兼容:CarLife&CarPlay智能手机互联,T-BOX智能安防系统,北斗 GPS双模语音导航;

超安全:仪表屏导航显示,智能语音控制,多界面反应最快。

吃瓜群众A:砖家,中控屏、手机屏、仪表屏三屏互联,有什么好处?

专家:传祺GS8采用10英寸哈曼顶 级中控娱乐显示屏以及7英寸德国大陆全彩液晶仪表。三屏互联功能,轻松实现中控大屏与智能手机连接,同时导航、影音娱乐等可在液晶仪表显示,带来非凡的智能乐趣。

吃瓜群众B:砖家,哈曼顶 级中控娱乐显示屏听起来很厉害的样子!

专家:哈曼是专业为影院、音乐厅等场所研发音响的全 球 顶 尖品牌,系统专业、稳定,品质、口碑极好!传祺GS8搭载的10英寸大屏,分辨率高达1280*720,最大支持5点触控电容式液晶屏,超大可视角度高达178度。硬件实力可是百万豪车级的!

前排学霸A:厉害了Word传祺GS8,据说这套哈曼大屏搭载了In-Joy系统,十分好用,跟普通系统有什么不同?

专家:传祺GS8 In-Joy系统一经推出便深受好评, “一秒必达” 卡片式操作界面,多任务显示减少视线偏离,保证驾车安全。同时用户可自定义页面布局,把最高频使用的功能,如:导航、收音机、媒体放于首页,简洁大方又实用,并支持一键切换。

前排学霸B:听说GS8上还有顶 级的HIFI车载音响系统,您说说这个系统怎么样?

专家:同学,HIFI是High-Fidelity的缩写,即高保真的意思。传祺GS8搭载来自顶 级日本安桥onkyo音响,高度还原音质,音乐从6声道10扬声器传出,加上独有的后部中置重低音扬声器处理,跟影院同水准!让大家越来越挑剔的听觉需求得到极大的满足。

听完科普

您是否也被传祺GS8超强“黑科技”所征服!

提升生活品质

就从拥有一辆传祺GS8开始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青海金易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青海省城东区八一东路67-1号
经销商电话:400-068-1313 转 8273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