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舒适派质感SUV——全新景逸X5

2016-11-18 00:0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有人说,情怀是一种追求,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儿,崇尚自由,不浮夸不做作;也有人说,情怀是一种坚持,执着,独具匠心,只为打造属于自己的一番领域。你认为的情怀是什么呢?对于全新景逸X5来说,情怀是实力与所为,为众多消费者带来对SUV舒适度与高品质感的追求。

“高档品质情怀”:不只质感内饰,更有先进制造工艺

悦动造型,精致内饰。全新景逸X5 中控面板首次采用“贯穿式”风格的金属拉丝及仿桃木两种材质,质感细腻,将时尚与典雅气质完美呈现。仪表台主体采用搪塑发泡工艺,使得表面花纹均匀美观,触感舒适柔软。

不只质感内饰,更有先进制造工艺。全新景逸X5车身中面漆采用的国内最新的涂装工艺——3C1B短工艺,保证在精度、腐蚀性、可靠性、密封性和轻量化等多方面都具有无可比拟的优越性。

“舒适表现情怀”:不只宽阔空间,更有前卫科技配置

全新景逸X5承袭了景逸SUV家族的优良“加大号DNA“,使得整车尺寸为4515x1812x1725mm,轴距长达2720mm。为消费者带来越级的优越感。

不只宽阔空间,更有前卫科技配置。全新景逸X5采用当下主流审美的8英寸悬浮式超大液晶屏幕,支持手机互联以及语音识别,全方位为消费者带来便捷的行车体验。此外,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360度全景环视、电动后视镜折叠及定速巡航等智能科技配置,在提升车辆档次的同时,还可带来更加安全便捷的驾乘体验。

“专业表现情怀”:不只高效动力,更有专业SUV底盘

强劲动力带来强大性能。全新景逸X5拥有1.6L和2.0L两个排量,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对速度与激情的追求。2.0L-6MT车型发动机采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机构技术(CVVT),使燃料燃烧更充分,其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00Nm,动力十分强劲。

不只高效动力,更有专业SUV底盘。全新景逸X5拥有200mm的超高离地间隙,大大提升了行驶过程中稳定的操控以及乘坐舒适性。后悬挂系统采用了同级少有的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大大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和稳定性。

全新景逸X5:做一款有情怀的“舒适派质感SUV”,为您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11月广州车展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青海西宁陆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八一东路42号
经销商电话:400-068-1313 转 8284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