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别克运动达人挑战赛西宁站旗开得胜

2016-12-01 00:0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虽然已经入冬,西宁地区的气温也有所降低,但整体还是让人感觉到很舒适。谚语:冬练三九,夏练三伏,各位小伙伴可不能冬天一来就懈怠体育锻炼哦!就在11月26日,别克品牌旗下新昂科拉、2017款昂科威带着我们洛阳众多媒体以及消费者,来了一次运动达人挑战赛,活动穿行整个洛阳城区,快来围观一下运动达人的风采吧!


出发前合影留恋


激烈的比赛现场

是不是感觉参与活动的选手已经彻底玩嗨了?确实,与常规的汽车品牌试驾不同,这次别克运动达人挑战赛通过分组、分项挑战赛的形式,让参加活动的选手能够享受活动带给他们的快乐,而不仅仅只是单纯乏味的试驾。


2017款昂科威为运动达人挑战赛保驾护航

对于别克的这两款SUV车型,相信对车比较关注的小伙伴肯定不陌生。一款是都市小型SUV细分市场的开创者,而另一个是今年目前为止合资品牌SUV的销量冠军。


青春灵动or霸气外露


时尚与豪华是不是都让你难以自拔


智能四驱系统让你无惧地形、尽情撒野


当然还有别克“黑科技”和时下最流行的移动互联装备

围观了活动全程又欣赏了新昂科拉以及2017款昂科威这两款实力派SUV,是不是感觉心动了呢?是不是为没能参加活动而后悔莫及呢?没关系,即刻莅临西宁各别克展厅,亲身去体验吧!偷偷告诉你们,新昂科拉以及2017款昂科威中有部分车型是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的,不过这个政策到今年12月31日之后可就没有了,有购车计划的小伙伴可千万要把握时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青海金岛锦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青海西宁城南工业园区同安路182号
经销商电话:0971-4513333

经销商名称:青海赛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东川工业园区昆仑东路22号
经销商电话:400-188-6686 转 6523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