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全新景逸X5揭秘品牌2.0时代的背后故事

2016-12-15 00:0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其实情怀很有意思,它虽然看不见、摸不着却又很真实的存在着。这不禁让我想起了一个企业——东风风行。这是一家有着15年乘用车制造经验的车企,凭着不懈的努力及一直秉承着“品质向上、品牌向上”的企业理念,逐渐向自主第一梯队品牌看齐,而这或许就是东风风行的情怀。

怀揣着这种情怀,东风风行精准的把握住消费升级及年轻化的市场新趋势,历时三年倾力打造了全新景逸X5。

全新景逸X5是专为当下消费者推出的一款“舒适派高质感SUV“,它不仅是为数不多在手动挡中标配电子手刹功能的自主SUV,同时还基于中国人审美的设计理念、高级感的内饰风格、2720mm的超长轴距、高品质的NVH及工艺、人性化的智能互联,让消费者不仅在驾驶中享受速度与激情的愉悦快感,还能在静中感受高质感带来的极致享受。

全新景逸X5是少数在手动挡中标配电子手刹功能的自主SUV。这项十分便利的配置不仅减低了右脚及右手在塞车时的负担、杜绝拉不紧手刹而造成的不便,还可以在行驶过程中如需紧急制动时,按下手刹按钮后会根据车速选择适当的制动力以保证行车的安全性。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高颜值的需求,全新景逸X5的设计源于明朝圈椅“天圆地方”的概念,并与现代建筑层叠的灵感相结合,呈现了刚柔并济、连续贯通之美,以此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

全新景逸X5的内饰基于“贯穿式”横向设计语言,同时融入了金属拉丝及仿桃木双重材质,质感细腻且完美的将时尚与典雅气质完美呈现。中控仪表台主体采用搪塑发泡工艺,使得表面花纹均匀美观,搭配双缝线工艺,使得整体触感舒适柔软。

全新景逸X5承袭了景逸SUV家族优良的“加大号DNA“,轴距长达2720mm,为消费者带来宽大的空间享受。更难得的是,全新景逸X5在保证长轴距的同时,还兼顾了高水准的操控性能。

全新景逸X5的NVH表现优越。由于采用严格的声学包设计及马牌静音轮胎,怠速时前排噪声低至39dB,达到主流合资车水平。得益于“闭环加强式”独特车身结构及高刚度的成功应用,在120km/h高速行驶时,车内噪声也能控制在68dB以内,达到自主品牌优秀水平。

全新景逸X5的车顶采用豪华品牌惯用的激光拼焊技术,能够成功的将零部件贴合精度控制在2mm以内,使车身刚性提高30%。而这项技术也反映出东风风行背后整个生态系统体系的提升。

为了迎合年轻一代消费者对智能互联的更高需求,全新景逸X5首次搭载8英寸悬浮式智能互联系统。它不仅集车载导航、人机互联、语音识别、蓝牙等影音娱功能于一体,还可以实现与智能手机的完美连接。全面激发了年轻人跃跃欲试的冲动与渴望。

全新景逸X5集东风风行先进的研发技术、高水准的产品品质、严苛的管理体系等于一身。它的诞生也标志着品牌从研发、技术、制造、品控等多方面的跨越式增长,全面步入2.0时代。

2.0时代的东风风行在研发能力方面,充分发挥广西自治区级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6个技术创新平台的作用,与BOSCH(博世)、ADAG(爱达克)、吉林大学、湖南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等13家国内外著名高校、科研机构、国际优势供应商开展合作,逐步建立了战略性的技术创新平台和产学研联盟。形成以自主研发技术为核心、以先进技术为支持的优秀研发平台。

在核心技术方面,东风与PAS合作开发的自主发动机已经在东风柳汽柳东新基地投产,首批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正陆续搭载到东风风行全系车型上。未来,还将推出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新能源汽车方面,纯电动车型已经亮相,正加紧推进量产上市计划。同时,混合动力车型也在积极研发中。

在生产制造方面,东风风行新基地二期工程日前已经竣工投产,年产能将增至40万辆。新基地完全按照现代化标杆工厂的要求进行建设,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工艺,在国内同行中均达领先水平。例如,冲压车间采用的7轴机器人自动化冲压,焊接车间采用的激光钎焊工艺,涂装车间采用的水性高泳透力无铅阴极电泳漆,总装车间物料输送采用的AGV自动小车集配指示系统,均具有领先水准。

在品质监控方面,东风风行以TS16949质量体系为基础,秉承全面质量管理理论,以“第一次把事情做对”的精益质量管理思想为指导,持续强化品质管理。

马斯洛把人的需求由低到高分成了五个层次,生理、安全、社交、尊重、自我实现。就是说,要满足了基本需求以后才能去谈理想。车也一样,把产品力做扎实,为消费者打造极致的出行之旅后,才有资格和消费者谈情怀。在这点上,笔者认为“舒适派高质感SUV”的全新景逸X5具备这个实力。另外,这款不负众望的新车将于12月17日正式上市。届时让我们一同静待全新景逸X5上市后的活跃表现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青海西宁陆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八一东路42号
经销商电话:400-068-1313 转 8284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