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元月1号海湖新区全新景逸x5上市发布会

2016-12-17 00:0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随心驾驭 自由释放

十万级超强SUV 全新景逸X5

让你这颗年轻的心尽情撒野

全新景逸X5划时代精品车型:宣告东风风行进入2.0时代

1.全新设计:刚柔并济,连续贯通,传统与现代。颜值担当

2.全新平台:专业SUV平台,模块化平台比肩合资。性能强悍

3.全新工艺:全新工厂化激光焊接安全提升。品质保障

4.全面配置:EPB电子手刹,9.1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智能自动空调。配置加持

5.实拍全新景逸X5

很多自主品牌将新年款车型称为“全新”多是为了营销需要,而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还是动力总成都进行了明显的升级,还真对得起这“全新”二字。全新景逸X5或将于12月底上市,预售价格区间为9万-12万元。

这个名副其实的全新车型让我很难与现款的景逸X5联系起来,经过全新设计的外形不仅尺寸更大且更具时尚感,内饰无论材质和用料都有了较为明显的提升。采用东风LQ-CMF平台打造的新车在细节之处进行了优化,而全新配备的2.0L 6速手动的动力系统同样具有特色。

外观革新 较为时尚

新车外形稳重而不失时尚,与现款车型对比全新景逸X5更能满足时下的审美特点。另外,车辆在车身尺寸和轴距参数上都有了“进步”,车内空间是否令人满意呢,我们在下文中揭晓。

车辆内饰变化同样明显,与老款相比除了配色方式相同,几乎是彻头彻尾的改变。实拍车型的配置较为丰富,车机的科技水平更是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

在空间测试方面,我们让身高1.87米的模特进行了真实体验,整体表现较令人满意。新车为东风LQ-CMF平台打造,它在前副车架加强梁、前悬架铝合金上摆臂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同时,新车搭载的6速手动变速箱为该车系首次采用。

这个名副其实的“全新”带给景逸X5的是彻头彻尾的改变,让人几乎看不出它与现款车型有什么联系。在这款产品上我们看得出设计者的用心,但这种“用心”能否迎合消费者的真正需求,这还需要市场的检验。当然,这辆或将于12月上市的全新车型将要面对的第一道考题就是正式售价是不是符合消费者的心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青海西宁陆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八一东路42号
经销商电话:400-068-1313 转 8284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