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Teramont车展首秀备受瞩目

2016-12-27 00:0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近日,在第14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SUV成为众多车企力推的明星车型,而其中最引人关注的焦点,当属上汽大众重磅首发的首款大型SUV Teramont。在车展现场,Teramont以大尺寸、大空间直击消费者的内心需求,高端内饰与丰富配置也收获了如潮好评,而其搭载的全新2.5T V6发动机更是令观展媒体和消费者赞不绝口,更有不少消费者在现场就表示出强烈关注和购买意向。

有气场 外观大有型

展台上的Teramont以大气稳重的轮廓、强健有力的线条以及独具特色的设计素营造出硬朗沉稳又尊贵不凡的气质。作为一款大型SUV,Teramont车长超过五米,轴距接近三米。媒体对此评价道:从数据看,Teramont的尺寸基本就是“全尺寸”的水平,就此成为大众品牌有史以来最“大个”的SUV。Teramont超大的车身尺寸与全新的设计语言相得益彰,展现出大气稳健的豪华感,显露出威猛自信的气场。同时,大尺寸车身也意味着Teramont有着优异的内部空间表现。

有内涵 空间大灵活

Teramont拥有傲视同级的宽敞乘坐空间,全面刷新国内大型SUV的乘坐空间体验,为车主打造极致的驾乘优越感。同时,巧妙的座椅布局和充足的储物空间设计让车内空间得以最大化地灵活运用。

参展的Teramont七座版与六座版车型分别采用“2+3+2”、“2+2+2”的座椅布局。得益于超大车体及较短的前悬设计,每一排乘客都能享受到宽敞的乘坐空间。在消费者非常关注的第三排空间方面,Teramont有着不凡的表现。身高180cm的成年男子坐上第三排座椅,调整到最佳坐姿后,头部和腿部依然有着足够的活动空间。“对于这样拥有魁梧身材的SUV来说,第三排座椅不再是摆设,而是能满足日常乘坐的舒适空间。”业内人士评价道。此外,六座版车型的第二排座椅设计也是一大亮点,宽敞的中央通道、独立的双扶手设计提升了乘坐舒适度和活动便利性。

为了满足消费者在不同场景的用车需求,Teramont的第二、三排座椅均可以完全放平,让消费者根据乘坐、载物需求灵活变换。值得一提的是,即使当Teramont的第三排座椅立起时,仍有充足的后备箱储物空间。

当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不仅可以轻松装下两个30寸大行李箱,还能再容纳两个稍小的行李箱。配合可拆卸的遮物帘,可将后备箱空间分隔为上下两层,不仅能灵活利用空间,还能隐藏下层放置的物品。而当第二、三排座椅完全放平后,后备箱储物空间纵深大大提升,最大容积达到2415L。

Teramont悉心考虑到每一排乘客的使用需求,不仅在前两排门板内设有功能丰富的储物盒,在第三排座椅旁也设有充裕的储物空间,展现了作为高端车的贴心周到。此外,创新的前排双片式中央扶手“暗藏玄机”,11L的储物空间为车主提供更优质便捷的储物体验。

有品质 装备大不同

Teramont的内饰富有高端品质、搭载的科技配置也十分丰富。整车内饰运用平直且强有力的线条和多种材质的搭配,为座舱营造出宽大的空间感受。此外,“一款好车同样少不了科技配置的搭配,Teramont拥有着多种智能科技配置。”媒体的概括十分贴切,Teramont以不同凡响的高端配置诠释了至尊驾乘体验。

Teramont配有12.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三幅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适、功能丰富,同时还配有贴心的加热功能,让冬季行车充满暖意。Nappa高级真皮座椅拥有高端质感,同时配备前排主副驾驶座椅12向电动可调、主驾座椅记忆功能、老板键等功能,打造最佳乘坐角度和舒适体验。

Teramont还设有诸多提升驾乘品质的配置。其中,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是与PHIDEON辉昂相同的配备。车内设有4个USB电源、2个12V电源、1个220V电源插座,全覆盖式分布的电源接口让驾乘人员可以随时为随身携带的电子设备充电,十分便利。后排侧窗遮阳帘便捷体贴,提升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此外,新一代8寸智感MIB车载多功能导航系统打造极佳的互联体验。

随着国内消费者购买力和使用需求的逐渐升级,大型SUV正在步入主流市场,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而国内合资车企真正意义上的大型SUV车型却相对稀缺。Teramont大有格局,凭借超大的尺寸、灵活的空间、高端内饰及丰富配置,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大型SUV体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青海物产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八一西路45号
经销商电话:400-076-6675 转 2326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