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东风A9西宁交车仪式

2016-12-29 00:0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12月31日,青海怡煜晨嘉东风风神专营店将会隆重举行“行天下,共精彩”—东风A9与西宁富畅顺物流有限公司交车仪式。

活动现场青海怡煜晨嘉东风风神专营店总经理张永波先生,西宁富畅顺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孝林先生,将会共同出席本次活动。听说,西宁以及青海众多媒体闻讯而来,包括现场礼炮鸣放,热闹非凡,青海怡煜晨嘉东风风神专营店邀您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青海省物流龙头企业的西宁富畅顺物流有限公司目前经营范围囊括物流、租赁、资质挂靠等项目,正需要一款适合中高端商务出行,汽车租赁和专车项目,用于服务公车租赁的车型。而基于PSA新三号平台打造的东风A9是拥有东风完全自主研发高端乘用车完整知识产权的首款高端旗舰轿车,其1.8THP发动机技术源自宝马与PSA联合打造的沃德十佳发动机,同时拥有着法国总统座驾成熟牢靠的底盘。

东风A9大气而不失儒雅

东风A9大气儒雅的外观及高端品质,一直备受中高端商务人士的青睐,随着网约车新政的出台,此次东风A9与西宁富畅顺物流的联手合作,正是以尊崇服务的五星品质,主攻中高端商务用车服务市场,迎合商务、公务人士对高端品质出行的用车需求。

东风A9提供优质的“专+快”售后服务

东风A9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专享的“专+快”服务;专属上门取送车、代步车服务;30分钟的快速反馈、1天内专家现场服务和5年12万公里的行业最长保质期。

东风A9低调而不失奢华

东风A9对驾乘者有着全方位的呵护—HUD抬头显示、360环绕影像、令驾乘者安心;双星导航与Telematics服务伴驾乘者跨越沟壑;四区独立自动空调净化空气,沁人心脾;NAPPA真皮座椅、十点气动按摩和通风/加热功能时刻关怀驾乘者;来自哈曼公司的Infinity Logic®12声道高保真环绕音响,带来如置身家庭影院般的音效。

自豪—“9”是这么任性

话说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西宁富畅顺物流有限公司与东风A9的联合,无疑是将奥迪A6宝马5系所能提供的尊荣享受,带给了更多的公商务人群,意味着东风A9与潜在客户的距离更近了一步。东风A9向更多的驾乘体验者传递品质、品味、来助力市场开拓。相信东风A9会让更多国人看到中国汽车工业的巨变和进步,唤起更多消费者的民族自豪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东风风神青海怡煜晨嘉4S店
经销商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东经济开发区金和路15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转7314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