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行天下共精彩—晨嘉风神东风A9交付仪式

2017-01-04 00:0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汽车 西宁讯:12月31日,青海怡煜晨嘉东风风神专营店隆重举行了“行天下 共精彩”——东风A9与西宁富畅顺物流有限公司交车仪式。这是继东风A9在全国交付滴滴后,再青海市场上首次交付大客户,此次成功交付20台东风A9,将在青海市场公务用车和网约租车市场中注入新鲜血液。

活动现场,青海怡煜晨嘉东风风神专营店总经理张永波先生,西宁富畅顺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孝林先生,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西宁以及青海众多媒体闻讯而来,现场礼炮鸣放,热闹非凡,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属青海省物流龙头企业的西宁富畅顺公司目前经营范围囊括物流、租赁、资质挂靠项目等,正需要一款适合中高端商务出行、汽车租赁和专车项目用于服务公车租赁的车型。而基于PSA新三号平台打造的东风A9,是拥有东风完全自主研发高端乘用车完整知识产权的首款高端旗舰轿车,其1.8THP发动机技术源自宝马与PSA联合打造的沃德十佳发动机,同时拥有着法国总统座驾成熟牢靠的底盘,符合富畅顺物流公司的优选车型。

东风A9大气儒雅的外观及内外如一的高端品质,一直备受中高端商务人士的青睐,随着网约车新政的出台,此次东风A9与西宁富畅顺物流的联手合作,正是以尊崇服务的五星品质,主攻中高端商务用车服务市场,迎合商务、公务人士对高端品质出行的用车需求。

这次交付现场青海怡煜晨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激动的表示:东风A9自上市以来,受到政府人士、企业客户的广泛关注,订单不断;我们将严格执行总部的部署,在售后服务上,确保5年12万公里同级质保,配备专+快服务理念的专属服务团队,提供上门取送车服务、代步车服务、30分钟快速反馈和1天内专家现场服务等。一次因买车相识的结缘,将做客户一生的知心朋友!

西宁富畅顺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表示:首批20台东风A9投入青海专车市场,主要用于服务政府、企事业单位;后续会有部分车辆服务于有需求的网约车散户,后续还会加大与东风A9的合作,在青海市场上投入更多的车辆满足客户需求。

东风A9自上市以来凭借赶超合资品牌的实力,在车辆权威评测机构当中先后夺得了由腾讯汽车主办的“TTA全民好车”活动盛典“TTA全民好车中大型自主车型”大奖以及由中国国际贸促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指导,《汽车观察》杂志社、清华大学汽车安全与节能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的2016年(第11届)“中国车年度大选”“年度车型大奖”。此次与西宁富畅顺物流的联手合作,更证实东风A9的实力与品质得到市场充分认可,政府公务用车并吸引了众多企业的高度关注。在此次西宁富畅顺物流公司与东风A9的强强联合下,东风A9将向更多的驾乘者传递高品质座驾体验,让国人见识到中国汽车工业的巨变和进步,带去儒雅尊贵的行车体验,唤起更多消费者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媒体采访青海怡煜晨嘉专营店张总

Q1、这次在青海市场交付20台东风A9对青海市场有哪里影响?

答:这次能成功的交付西宁富畅顺物流公司,第一是东风A9自身的品质,东风A9是入主PSA后协同的结晶,更符合客户的需求。首批20台A9主要是高端商务用车服务市场,迎合商务、公务人士对高端品质出行的用车需求。满足客户的同时对青海当地有更好的宣传效果

Q2、现在东风A9的销量如何?有哪些营销策略?

答:前不久东风A9在车辆权威评测机构当中先后夺得了由腾讯汽车主办的“TTA全民好车”活动盛典“TTA全民好车中大型自主车型”大奖以及由中国国际贸促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指导,《汽车观察》杂志社、清华大学汽车安全与节能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的2016年(第11届)“中国车年度大选”“年度车型大奖”

在青海市场上销量也是节节攀高,相比同级车在造型、动力、配置、服务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我们在多个平台开展宣传,让更多的消费者感知诚意和品质,我们在线下开展了体验活动,能让更多的客户了解东风A9的特点。

Q3、现在有针对东风A9的金融政策吗?

答:东风A9提供了多种灵活的金融政策,定额贷让客户贷9万享三年免息,轻松用车,常规贷有极低的首付金额,我们还推出了0首付,0金融服务费,让利给客户,一证贷则仅需一张身份证即可享有24小时的提车效率,不论哪种方案,都享有东风乘用车公司提供的9500的补贴,多种的方案让客户自由选择。

Q4、东风A9的产品介绍

东风A9东风汇聚近半个世纪精益制造经验与资源汇聚全球,历经4年而成,完全自主研发的高端乘用车,拥有完全知识产权。东风A9稳重、大气、精益、是一款现实主义服务的产品,车身长5066高1470宽1858轴距2900、A9的大灯全车全系标配了246颗LED光源,做到了全球唯一、底盘是源自法国总统座驾雪铁龙C6、PSA新3号平台、发动机是一款PSA集团和宝马公司联合打造的一款1.8升双涡管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8.5秒的百公里加速度,230公里/小时的最高车速,6.6L的百公里油耗。5年12万公里最长整车质保、专+快的服务理念 ,专属的上门取 送车,专属的代步车服务;专属的服务团队,专属的二对一服务;30分钟的市场快速反馈,1天内的专家赴现场服务。

媒体采访富畅顺物流方总

Q1富畅顺物流这次为什么选择了东风A9

这次在采购之前,也对比了两到三个品牌,比如大众帕萨特,尼桑天籁等,最后选择东风A9也是全面对比后作出的决定,这款车性价比很高,主要是A9的平台很好,也是自主品牌首款高端旗舰轿车,其1.8T发动机是宝马与PSA联合打造十佳发动机,成熟牢靠的底盘,车内配置也很多,座椅上通风、加热、按摩、车内空气净化系统,最主要的是给我们一个诱人的价格,这款车很适合公务接待和作为高端人士的座驾,另外我们也要支持一下自主品牌东风造出着这款车,提升了自主品牌的实力。我相信A9会有更多的人来购买,在售后服务上,东风A9确保5年12万公里同级质保,配备专+快服务理念的专属服务团队,提供上门取送车服务、代步车服务、30分钟快速反馈和1天内专家现场服务等,这样的服务给了我们没有后顾之忧。

这批车主打公务用车,所以在服务上要得到满意,快速解决出现的问题,让我们的客户满意

Q2首批20台东风A9主要用于哪里

我们富畅顺物流公司在2014-2015年陆续在青海怡煜晨嘉专营店购买各类车型272台用于租赁业务,我们之间的合作也是密切的沟通和往来,现在公司发展很快,在租赁、专车板块快速发展,用车需求很大。

首批20台东风A9投入青海专车市场,主要用于服务政府、企事业单位;后续会有部分车辆服务于有需求的网约车散户,后续还会加大与东风A9的合作,在青海市场上投入更多的车辆满足客户需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东风风神青海怡煜晨嘉4S店
经销商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东经济开发区金和路15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转7314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