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西宁>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两个路牌两种指示 看晕司机

2016-12-08 00:05:00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江乐东驻

凤凰汽车 西宁讯:近日,有网友发微博称,黄河路路牌指示不一致。“两个牌子,两种指示、我到底怎么办?”

记者在黄河路看到,黄河路东侧公交车站点附近,竖立着两个分路牌,细看发现指的路不同。“单纯看路牌,感觉这路牌有问题,按理说,十字路口转盘一般有固定的走法、可是两个路牌指的方向不一样,这样司机真不知道怎么走。”市民苏先生认为,路牌应该起到指引的作用,根据上面指示的方向,方便司机合理行驶。

对此,西宁市交警支队工作人员解释,重复的指路牌并非标记错误,而是前两天在旧的路牌前放置了新的LED指路牌,指向也有所变化,所以有两个分路牌,而旧的还未拆除,安装和拆除是统一进行,等装完新的指示牌后,再统一拆除旧的指示牌。对于因此而出现的误解,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完成更换,尽快让分路牌功能发挥准确到位。

西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