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达契亚Logan MCV第二代推出 约6.4万起

2013年07月11日 08:2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海梓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达契亚又推出了Logan MCV车型。新款车型采用新的设计理念,并更具魅力。

达契亚Logan MCV第二代推出 约6.4万起

第一代达契亚Logan MCV是德国市场上最便宜的人货两用商用车。目前,第二代Logan MCV也开始向德国市场推出。不过,与第一代车型相比,新一代车型更侧重于乘用,而载货。在外观上,新车的高度仅有1.51米,比上一代车型低了15cm,而车的尾部门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在车内空间上,新车的最大改动是取消了原来的第三排座椅。而储物空间也减少了一些:从原来的700-2350L减少到了573-1518L。

动力方面,Logan MCV采用与达契亚Sandero一样的配置:1.2L排量75马力发动机。不过此外还可以选配原装于雷诺Clio的0.9L排量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为90马力,百公里耗油量为5L,此外,在柴油机方面,有一款1.5L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马力,而百公里耗油量仅为3.8L。

价钱方面,基本型的售价为7990欧元(约合人民币5.5万)。虽然采用的是低价简配策略,不过达契亚还是为全系列的Logan MCV配备了四个气囊和ESP系统。不过如果愿意付出更多的钱,可以选择更高配置的版本:带遥控中控锁、空调、甚至是多媒体娱乐系统。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