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铃木或将转战印度 合作丰田2020推电动车

2018年09月11日 17:07: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董世昂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日本铃木汽车公司董事长Osamu Suzuki(铃木修)在新德里全球移动峰会上表示,“我们将从下个月(10月份)开始,在印度对50辆电动原型车进行路测,为印度消费者开发安全、易用的电动汽车。”

看来,退出中国的铃木欲将同在亚洲的印度进行一定程度的发展,以维持其品牌与行业方面的平衡。据悉,本次铃木的合作对象为丰田汽车,双方计划在2020年左右在印度推出电动汽车。

上传失败

作为较早进入印度的外资企业,铃木在印度的公司Maruti Suzuki(马鲁蒂铃木)占据当地近一半的市场份额。有消息称,印度政府正积极落实2030年前所有新汽车车型均实现电动化的计划。显然,铃木欲先人一步,在稳固印度市场的基础上争取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

我们大胆猜测,这一略显前瞻性的战略动作将很快蔓延,甚至能起到一定的引领印度汽车行业发展的作用。

至于电动化在印度的进度问题,就像铃木修所希望,还是要更多取决于印度政府对于印度基础充电设施的建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